中心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 /SAIF)于 2009 年 4 月成立,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新一代国际化金融学院。2016 年 2 月,高金顺利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简称 AACSB)的国际认证,成为全球获得该认证的顶尖商学院之一。

SAIF 职业发展中心(CDC)为每一届金融硕士、应用经济学博士、金融MBA学生提供从职业咨询、技能培养、实习到就业等一系列的指导帮助,帮助学生更好地认清自身定位,结合兴趣特长寻找更适合自己的职业赛道,是学生职业生涯重要的助力来源。

中心致力于帮助学员获得职业生涯成功发展所需的职业素质和技能,全面增强学员职场竞争的综合实力,中心和MBA项目联合的创新三层次职业咨询体系,构建了由职业发展中心职业教练(CC)、已毕业学生组成的校友导师(PAA)、国内国际金融行业高管(PAE)为主组成的职业导师相结合的全方位咨询队伍,帮助SAIF学员在学校两年内更加深入了解金融行业实际运作。

中心职业教练(CC):
提供至少3轮次的1-1专业化指导,覆盖所有在校生,帮助学生职业定位
校友导师(PAA):
涵盖金融各子行业和核心岗位,给与在校生具体岗位具体工作要求等指导
业界导师(PAE):
专业领域精耕15年以上,积极正向,启迪人生智慧,树立职业价值观,成为在校学生的榜样和力量。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