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职位发布

感谢您关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应用经济学博士、金融MBA,为帮助您的招聘顺利实施,烦请将您的招聘需求EMAIL至职业发展中心(cdc@saif.sjtu.edu.cn)。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企业参观

中心通过各种渠道让用人单位与学生相互沟通,增进了解,企业参观也是其中的重要方式。中心老师带领金融硕士、金融MBA学员,到金融机构等用人单位参观学习,用人单位可以通过近距离与众多学生接触,获得考察甄选学生的机会。

部分参观企业名单

腾讯 平安科技 深创投 众安保险 东方富海 摩根大通 前海金控 华泰金控 港交所 巴克莱银行 工银国际 ......

交流分享

交流分享也是用人单位与学生近距离相互识别的重要方式,提升用人单位在高金的学生中品牌度。中心欢迎用人单位在高金举办各种交流活动,包括各种业界分享、学术交流活动,举办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方面的讲座。

如您有意向,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络,电话:021-62933184,邮箱:cdc@saif.sjtu.edu.cn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