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学科发展基金





学科是教育机构教学和学术研究的基本构建单元和基层机构,是培养高水平研究人才、创造高水平成果的重要保证。学科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无不与社会各界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密切相关。

为了更好得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科的教学、研究与实践 ,学院特别设立“高金学科发展基金”,所募款项主要用于支持学院在某一专项领域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设立方式:

1, 基金设立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可按照使用细分方向不同下设各类子基金,目前已下设社会责任投资专项基金及地产金融专项基金,在2019年我们计划新设金融科技专项基金及金融法律专项基金。

2, 在更多子基金正式设立前,所筹款项将默认投入“高金学科发展基金基金”总捐赠池中使用。

3, 可依照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向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申请捐赠配比。


捐赠方式:

1, 接受任何金额的捐赠,捐赠款项将直接汇入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纳入学院捐赠体系。

2, 可根据捐赠者意愿,接受定向或非定向捐赠。


冠名方式:

1, 协议捐赠金额在500万元(含)以上,可冠名专项子基金,不可冠企业名

2, 协议捐赠金额在1000万元(含)以上的,可冠企业名,该专项基金可同时支持不止一个学科的发展。或可冠名专项学科,但不可同时冠企业名和专项学科名称。



使用方式:

1, 专款专用,全额支持专项学科发展,根据基金运作方式的不同,可留本操作,使用收益部分补贴支出,或可直接动本使用;

2, 对于定向捐赠,捐赠款项需根据捐赠协议约定用于指定项目;

3, 所有经费使用,需遵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报销手册》及相关财务规定。其余各类子基金的使用方式,另行约定。


基金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试运行一年,我们真诚期望能有更多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到支持学院专项学科发展的队伍中来。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