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学生发展基金






自2009年建院至今,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已经累计培养近3000名学生,他们构成了金融领域里一股冉冉升起的高金力量,活跃在中国乃至全球金融市场的各个领域。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各类学生组织主要由SAIF 各项目在校生组成,其使命是为SAIF在校生拓展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和发展平台,通过与各项目老师及校友的通力合作,以及组织各项有益的学生活动,增强SAIF在校生凝聚力和认同感,搭建校生间桥梁,为所有在校生的学业修为、人才培养、职业发展 创造价值。

为了支持和协助高金在校生各类组织及活动的健康有序发展,学院特别设立“高金学生发展基金”,基金募集到的所有捐赠款项将用于支持学生组织的日常运营及活动的开展。捐赠款项将纳入捐赠收入,捐赠人享有高金捐赠人相应的捐赠权益。


设立方式:

1, 基金将设立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捐赠方式:

1, 接受任何金额的捐赠,捐赠款项将直接汇入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纳入学院捐赠体系。

2, 可根据捐赠者意愿接受定向或非定向捐赠;

3, 由学院发展与对外关系部协助完成协议签署、捐赠付款、捐赠仪式及捐赠权益执行等相关工作。


使用方式:

1, 专款专用,全额支持高金学生组织的建设与学生活动的开展,可直接动本使用;

2, 对于定向捐赠,捐赠款项需根据捐赠协议约定用于指定项目;

3, 对于非定向捐赠款的使用,经学生组织秘书处上报相应机构审批通过后,由学院相关项目部门协助完成财务报销流程;

4, 所有经费使用,需遵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报销手册》及相关财务规定。


基金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试运行一年,希望广大校友踊跃支持,携手共建高金学生组织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发展与对外关系部
021-62932940
021-62932959
电话: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11楼 地址:
200030 邮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