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譞

罗譞先生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


罗譞先生曾先后供职于两家中国知名的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以及长江商学院。


罗譞先生具有丰富的商学院管理经验,在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工作的5年期间负责大客户的管理,参与了诸多500强跨国企业以及中国本土知名企业培训项目的设计及实施。在长江商学院供职10年期间,作为助理院长分管长江商学院EMBA项目、高层管理教育项目以及校友事务。在他的领导下,长江商学院的EMBA项目和高层管理项目在中国商学院领域内持续领先。同时,罗譞先生具有非凡的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在他的手中诞生出诸多堪称引领行业的产品,如中国企业CEO课程,医院管理文凭课程,文创管理文凭课程等等。


2013年,罗譞先生加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为学院在短短时间内打造出以金融为核心的从DBA项目、CEO项目、EMBA项目到高层管理培训项目的完整产品线,并为学院在金融类管理教育项目成为中国领先品牌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