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励学

高金奖学金计划:

高金致力于培养怀有强烈变革意愿,能够凭借全球视角和金融知识去重构事业,进而对企业、商业、社会产生深刻影响的金融菁英。金融人才的培育不仅依托于学院的教育和培养,更有赖社会的广泛关怀和帮扶支持。在被重视、鼓励、关爱的环境中成长,是学生莫大的幸福和进步的动力。高金奖学基金就是这样一个扶持者和护佑者,在学生的成长道路上悉心关怀,鼓励成绩优异的学子全面发展、无忧向学,以荣誉激励高金学子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最终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输送最优秀的人才。

高金运营着国内最好的金融硕士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训练和培养掌握现代金融理论、通晓中国和国际金融业运作实务的国际级金融人才。学院自2009 年起开始招收培养金融硕士研究生,每年招收不超过60 名学生,其中不超过50 名中国大陆学生,其余为港澳台及国际学生。以2015 级学生为例,59 名学生通过层层筛选,从超过1300 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录取率仅为4.5%。其中,62%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及复旦大学,18% 来自国内其他重点院校,21% 来自宝岛台湾及国际知名大学。

高金为中国大陆金融硕士设立多种奖学金,主要用以奖励入学成绩和表现优秀者;奖励在校期间学业优秀、表现突出者;资助各方面表现优良家庭经济有一定困难者。实践中发现,由于资金来源不稳定,目前的奖学金设置无法满足实际需求,还是有不少学生因为经济问题无法就读高金金融硕士项目。也有学生为完成学业勤工俭学,而影响了学习质量。由此,我们设立了“金融硕士奖学基金”,希望通过广大校友及爱心人士的捐助,获得相对稳定的资金来源,以保证奖励那些需要支持、值得鼓励的年轻学子们。

高金的MBA 课程是国内首个金融方向的MBA 课程,集金融思维、金融专业知识与MBA 管理课程于一体,彰显金融特色和专业本质。培养能够凭借金融视角,并结合已有专业知识重构事业方向,对企业和社会产生深刻影响的高端人才。比肩世界一流商学院MBA 项目,生源是项目成功和制胜的关键。而丰厚的MBA 奖学金计划是吸引优秀生源的重要原因之一。据统计,欧美顶尖金融学院MBA 奖学金的覆盖率平均达到总生源的75%,而高金的现阶段奖学金的覆盖率大大落后于国际平均水平。

此外,作为一个定位为国际视野的MBA 项目,高金MBA 项目希望能培养一批既有专业深度、视野广度,又具社会责任感,全方位发展的复合型人才,而目前的项目资金尚无法完全满足对学员学业之外的激励需要。由此,我们希望设立“MBA 综合能力奖学金”,从社会影响与领导力、社会公益与服务、竞赛与卓越发展三个维度激励和支持学生的综合发展。因而,我们万分希望获得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您的捐助将极大的推动学院金融MBA 项目的发展。

如何捐赠:


“高金奖学金”接受任何金额的捐赠;请扫描二维码,为“高金奖学基金”汇入自己的一份力量。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手机支付。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