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研究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依靠改革开放的社会大背景,因教育改变命运。我们有责任行动起来,回馈社会,把这种爱及感恩的精神传播开来,将慈善互助的精神发扬光大。高金的梦想不止于跻身世界一流,我们希望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教授和学术成果,服务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共同托举起中国梦想,成为一所真正伟大的金融学院。我们诚挚期盼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支持高金奖学基金,你们的点滴支持都让我们离梦想更进一步。高金奖学基金将百分之百用之于学生的教育发展,以服务于校友和社会。

关于中国金融研究院:

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是依托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建立的国际水平的开放研究平台和高端智库。CAFR旨在运用现代金融经济理论与实践经验,帮助社会各界解决重大金融问题和挑战;为中国现代金融市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满足市场和政策需求的创新思路、方案、产品和技术CAFR现下设四个研究中心及一个金融实验室:

研究支持及回馈:

CAFR作为非盈利性的独立研究机构,其蓬勃发展和持续进步依赖于社会各方的鼎力支持。我们衷心期盼并欢迎来自基金会、企业及个人等对于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包括实物 捐赠、专项资助等);所获得的资源将会被合理有效地分配和计划,使用于支持各类学术及实证研究项目、研究人员的培养等。您的慷慨帮助,不仅对于研究院的发 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为中国金融事业的发展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贡献力量。


对支持研究院各项事业的机构和个人,我们将根据贡献程度提供丰富而全面的权益分享选择,包括但不限于:优先享有项目委托权及费用优惠、优先选送自有研究人员 入院参与相关项目、优先获得研究院各项产品(研究成果、分析报告、信息简报、内部参考、数据库产品等)、定期获得研究院各项学术及行业活动(论坛、讲座、 对话、沙龙等)的邀请和参与、单体项目及研究院整体冠名权等。我们也秉承开放创新的态度和合作双赢的理念,期待与赞助伙伴探讨和实践更多合作模式。

研究支持机构: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