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SAIF│百万高金毕业捐赠基金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5860次

饮水当思源。毕业之际,高金2016EMBAMBA等项目的毕业生们集体向学院捐款,“众筹”高金毕业捐赠基金。截止当日,累积各项目、班级以及个人捐赠总和,“高金毕业捐赠基金” 已收到共计10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

 

 

 

“高金毕业捐赠基金”将通过永久性留本的运作方式,以100万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交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实施运作,用每年基金收益部分来奖励在SAIF学习期间学业优秀、表现突出的学员,以及资助家庭经济有一定困难的学员完成学业。这是学长们在离校之际,对学弟学妹们最直接的支持,也寄托了毕业生们对学院的信任与期许。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在基金启动仪式上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感谢。他在致辞中说到:“我本人教过EMBADBA的课程,平时也经常与同学们交流。很多同学表示通过在高金的学习,事业取得了实质性的飞跃,这让我们感到自己的工作很有价值。交流中,我也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对高金的深厚感情。临近毕业,许多同学提出希望能有机会回馈母校,支持学院发展,作为执行院长,我倍感欣慰,同时深深感到校友的支持是学院发展最坚实的后盾。”

 

 

 

涓涓细流汇高金,源源动力助SAIFer! 在毕业典礼上,捐赠代表EMBA七期上海班班长王凤良、EMBA七期北京班班长菅少霆、EMBA八期班班长刘景伟、MBA2014级邵佳骏以及MF2014级黄健等五位毕业生共同上台,随着他们的缓缓浇注,“I GIVE”几个大字瞬间绽放华彩,温馨一幕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随后,高金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教授上台与诸位毕业生代表亲切握手表示感谢,并为各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当今时代是锐变的年代,也同时是人格力量的年代,诚挚感谢每一位校友,是你们,用智慧和担当共同谱成了高金的华章;也是你们,为公、修己,引领中国金融的未来!母校,也将永远在这里守望着你们!衷心祝福2016届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