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8年度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10220次

2018年1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8年度理事会会议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SAIF大楼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理事长周波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学院副理事长金兴明,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学院理事汤志平,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学院理事苏明,上海市财政局局长、学院理事过剑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学院理事郑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学院副理事长姜斯宪,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学院理事徐学敏,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学院理事王江出席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张春等院领导和资深教授、市金融办、上海交大相关部处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王江教授回顾了学院过去八年的发展情况,并作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各位理事高度肯定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学院未来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各位理事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院继续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道路,并对学院的中长期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