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师生荣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11053次

在近日结束的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年度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师生再获荣誉,来自高金教务管理办公室的邵嘉蕾以及MF项目学生张梦扬等2人获“优秀团干部”称号;虞翔元、陈欢月、高昀逸、陈冉、梁耀月、管健、丛霖、熊烽、侯丹阳、于凯等10名学生和高层管理教育项目的孙琬祎等共11人获“优秀团员”称号。

为了鼓励和表彰先进,促进良好学风和校风的形成,进一步展示学生奋发进取、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上海交通大学团委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手册》、《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手册》有关规定,组织开展了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 年度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经各班级民主推荐、各学院团委初审并报同级党组织审核,上海交通大学团委研究决定产生2017-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争优创先”最终获奖名单。希望获得先进荣誉称号的师生能够将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争创新高!同时也希望广大高金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在学院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