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云科技捐赠视频会议系统 支持高金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10168次

2018年10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城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成功举行。城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蒋忆女士作为捐赠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张春、副院长潘杰等出席。

本次捐赠由高金CEO项目、EMBA项目校友蒋忆女士发起,校友企业城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了集会议视频终端、设备及云服务为一体的视频会议系统,用于支持高金教育事业的发展。

潘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城云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及蒋忆校友的回馈与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更多的校友及企业参与到捐赠中来,共同支持高金不断成长和发展。

蒋忆校友表示高金的学习过程使她在金融等各方面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为城云的事业发展助力良多。关于本次捐赠,蒋忆校友希望只是和高金合作的美好开始,以后能为高金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蒋忆校友表示自己有责任有义务感恩母校,这是她的“饮水思源、回馈母校”之心,更是城云对教育智慧化的探索。她希望能以城云的科技实力和优质服务为基础,未来逐步实现建设国际化智慧校园和数字化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多重构想,与高金实现更多层面的合作。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表示,城云科技作为智慧城市领域的领军企业,对于高金的捐赠和支持,不仅体现了蒋忆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和回馈,更是城云科技这家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的深刻体现。教育事业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高金非常愿意与城云科技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捐赠仪式上,张春与蒋忆分别代表捐赠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张春、潘杰还向蒋忆颁发了捐赠证书及纪念品。此次城云科技公司的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切关怀,也展示了校友捐赠文化正在高金代代传承,愿高金与校友及校友企业共同进步!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