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与伦敦国王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9163次

2018年10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高金徐汇校区举行。合作备忘录由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与伦敦国王学院商学院院长Stephen Bach教授共同签署,高金副院长严弘教授、伦敦国王学院商学院副院长Igor Filatotchev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结合各自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业界资源,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影响力等重点领域展开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在双学位项目、高端金融管理培训项目、学员互访交流等方面共同推进合作,培养国际化金融人才。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表示,高金立志成为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此次与伦敦国王学院达成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快学院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发展的步伐。

伦敦国王学院商学院院长Stephen Bach教授表示期待与高金的紧密合作以及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双方的深度交流提供平台,成为良好合作的开端。

关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高金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由著名海外华人学者牵头,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国际化金融学院。经过九年多的快速发展,高金已经成为市场化办学的一个成功典范。2016年2月,高金顺利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国际认证,成为全球获得AACSB认证的最年轻商学院之一。

关于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建于1829年,是英国金三角名校(Golden Triangle)和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知名学院。2018年QS Global World Ranking排名为全球31名。截止2018年,学院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