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圆满举办2019年度教授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6162次

2019年7月3日至4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9年度教授务虚会(2019 SAIF Faculty Retreat)在杭州千岛湖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全职教授、全时访问教授、特聘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金教授务虚会每年7月举办,旨在发挥教授治院的优势,加强学院海内外教授的沟通交流,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此次会议是学院建院以来规模最大、与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会议,共有35位教授、20名员工出席了会议。

学院金融MBA项目、金融硕士项目、金融学博士项目、EED项目,以及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分别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遇到的挑战以及面临的机遇。与会者就项目发展中的重要议题,以及教授相关的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执行院长张春教授颁发“浦科投资青年教授基金”

“伟业奖教金”设立者王伟明校友为李文连教授颁发“教学优异奖”

此次会议上,还举行了学院“浦科投资青年教授基金”与“教学优异奖”颁发仪式。高金助理教授洪玉蓉、李洁、李君、鲁小萌、郑天枭荣获高金首次颁发的“浦科投资青年教授基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颁发了证书。高金管理学教授李文连荣获第三届“SAIF教学优异奖”。该奖项由高金“伟业奖教金”支持,设立者伟业金控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伟明校友为李文连教授颁发了证书及奖杯。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