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2016年度教授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7 浏览次数:4739次
2016年7月18日至1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6年度教授研讨会(Faculty Retreat)在上海圆满举行。学院领导、全时教授、特聘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在刚刚过去的2015-2016学年中,高金在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国际认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本次会议上,金融硕士项目、金融MBA项目、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全球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分别作了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发展规划,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教授针对学位项目国际合作、教学创新、研究院发展、学院师资建设等重点议题,结合中国实际与国际经验,进行了积极探讨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教授研讨会旨在加强我院海内外教授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学院教授治院的优势,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研究水平的不断提升。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