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高金FMBA招生开启“三招模式” 奖学金额度高达1500万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8953次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将开启“三招模式”,打通从招生到就业的人才培养“生态链”。3月13日,人民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高金FMBA招生开启“三招模式” 奖学金额度高达1500万

近日,记者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获悉,高金将开启“三招模式”,打通从招生到就业的人才培养“生态链”。

“三招模式”即,在全日制FMBA招生环节,高金将与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和金融机构三管齐下,与UC Berkeley金融工程硕士项目联合招生,并在面试环节邀请金融机构高管共同审核考生背景资料,让报考学员在入学面试环节即进入金融机构人才储备池。

也就是说,学员从报考高金开始,即有资深金融业界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专业指导其职业发展方向,并据此辅导学生在校期间课程、实习、考证、论文等规划,从而帮助学员将学业与长远职业规划相结合,真正打通从招生这个“入口”到就业这个“出口”的人才培养“生态链”。

高金FMBA项目执行主任倪海英透露,高金2018级全日制FMBA招收30人,将学生未来职业定位于基金经理和投资经理,在教育背景和从业经历上有更为严格的筛选标准。

“对于高金2018级在职FMBA招生,预计金融行业与非金融行业学员招生比例为7:3。”倪海英介绍,2018级在职制FMBA将进行深化金融课程体系,根据金融行业核心岗位人才学习需求,配置兼具国际领先和中国实践的金融课程,增加“量化先导”和“金融先导”等课程和海外教学模块,以夯实金融专业功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金融人才。

为了帮助学员对自身个性特征、团队沟通、领导力等从心理学专业角度进行深入分析,高金FMBA项目组建了百位业界导师+心理学专家团队,对学生两年FMBA学习乃至未来有更为专业、全面、科学的辅导。并利用专业测评工具对FMBA学员从“社会角色”和“工作角色”进行定位,而这也或将成为商学院中的首创。

据介绍,高金2018级FMBA招生将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中,通过金融实验室课程、职业发展讲座等形式对报考学生进行多维度和全方位考察。同时,高金将设立国内最高的1500万的奖学金额度,连续多年领跑同类项目,以吸引金融核心领域人才与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原文链接: http://sh.people.com.cn/n2/2017/0313/c176739-29846101.html
活动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