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SAIF金融EMBA春季班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6774次


 

项目概览

项目愿景: 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拥有优异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中高级管理人才。

学      制: 20个月/每月4天
学位授予: 国务院学位办统一颁发上海交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简称EMBA学位)

2016年SAIF金融EMBA春季班招生信息

班 别 春季班
招生数量 2个班(北京,上海)
考试时间 1-5月
报名截止 5月
开学时间 5月

申请条件

1.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国民教育大专学历可申请,但学位上报比例不超过10%)
2. 累计具有8 年以上(含8 年)工作经历(其中5 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申请流程

考试录取


学院在审阅报名材料并复核学历和学位证书后,分批向符合EMBA 报名资格的申请者发出入学考试通知。考生将参加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自主命题的入学考试,笔试和面试将在同一天进行。学院实行“全年招生、滚动录取”的方式举办入学考试。

笔试: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和全国EMBA 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统一要求,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独立组织命题,笔试时间为120 分钟。详情请咨询金融EMBA 项目部。

面试:由一位教授和一位考试委员会顾问组成的面试小组将和申请人进行面谈。

联系我们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400-921-5588

上海校区 地址: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0楼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电话:021-6293 2778
邮编:200030
北京校区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9号金融街中心南楼2层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电话:010-5661 1879
邮编:100033
深圳办公室 深圳市深南大道2012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厦3501-2室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电话:0755-82769700
邮编:518038
http://emba.saif.sjtu.edu.cn
微博 @高金E通讯
微信
高金E通讯
邮箱 Emba.admissions@saif.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