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金融学博士/直博生招生 线上宣讲会 -2020年5月24日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20-05-24 13:30 - 15:30

活动地点: 线上Zoom(会议链接将提前两天通过邮件发给报名的学生)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SAIF 2021金融学博士/直博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及直博生面试将于2020年5月24日在线举办!欢迎全国各地的学生报名参加,与SAIF教授、在校师生互动交流!请点击上方“在线报名“按钮快速报名参加宣讲会。 我们将于5月22日下午将Zoom会议链接通过邮件发给已报名的学生。

宣讲会之后,我们将通过审核考生申请材料进行逐轮筛选。请考生们于2020年6月21日之前在SAIF官网“报考系统“填写并提交申请。 详情参见:http://phd.saif.sjtu.edu.cn/show-204-251.html。祝好!

联系方式:

E-mail:phd@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 2487

网址: http://phd.saif.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

邮编:200030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