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课程“云”说明会

活动时间:星期三, 2020-07-08 19:30 - 20:30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金融,将会是未来全球对话的通用语言。

SAIF要做的,就是帮助我们的学员和世界,未来自如的沟通。

从2020年年初席卷全球的疫情,到跌宕起伏的资本市场,再到如今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无论是宏观经济还是产业链层面,全球都遭遇了极大的冲击,也发生着深刻的结构改变。在不确定的环境下,企业要活下来或活得更好,必须更加重视金融的力量。金融行业的从业者如今正经历着资本市场的深化改革与科技创新对金融业的颠覆,这其中既有挑战,也蕴含着巨大的机会;实体行业的管理者则比以往更需要借助资本市场融资、收购,或对企业进行风险把控、建立完美的财务制度,因此,对金融工具的熟练应用就十分关键。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项目始终强调产融结合,致力于架起金融资本与实体产业间的桥梁。在中国资本市场发生重大变革的当下,SAIF金融EMBA更新并丰富了原有课程,并新增金融EMBA科创方向,希望帮助更多不同背景的管理者,用好金融这一全球对话的通用工具。新增的SAIF金融EMBA科创方向,以金融为主线,以科创为特色,在现有的必修和选修模块基础上,力邀20多位两院院士及海内外科创大咖加盟,开设多门科创方向的专业课程,去探究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诠释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

从创新教育到颠覆自己,注定了高金拥抱新兴的态度。

7月8日,在云端,和全新的SAIF金融EMBA相见。

【直播时间2020年7月8日(周三)晚19:30-20:20

议程

19:30-20:20  深度解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项目及互动答疑

主讲人:南军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副主任

【报名方式】

请扫码下方海报二维码,直接报名,并锁定直播间。

微信图片_20200706133748.jpg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