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金融EMBA | 9月线下项目说明交流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0-09-03 19:00 - 20:2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浦江楼二楼上海厅

活动演讲人:

活动背景:

以金融匠心,塑科创生态,铸就未来无限可能。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项目始终强调产融结合,致力于架起金融资本与实体产业间的桥梁。在中国资本市场发生重大变革的当下,SAIF金融EMBA更新并丰富了原有课程,并新增金融EMBA科创方向,希望帮助更多不同背景的管理者,用好金融这一全球对话的通用工具。

新增的SAIF金融EMBA科创方向,以金融为主线,以科创为特色在现有的必修和选修模块基础上,力邀20多位两院院士及海内外科创大咖加盟,开设多门科创方向的专业课程,带领学员探究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以及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

9月项目说明交流会上,我们将开放深度咨询。学院介绍、师资实力、课程体系、独特优势、校友圈层、奖学金政策、申请指南、联考政策、备考策略等你所需要知道的SAIF EMBA的一切,我们都会一一分享。

9月3日晚,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不见不散。


【时间2020年9月3日(周四)晚19:00-20:2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富城路33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浦江楼二楼上海厅

议程

18:00-19:00   提前到达会场,同项目老师一对一咨询(现场备茶歇)

19:00-20:00   深度解读SAIF金融EMBA项目全新升级、新设科创方向、新一年招生政策、录取标准、奖学金方案、及无需联考的新选择-国际实验班/高金-沃顿高级金融管理课程等

主讲人:南军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副主任

20:00-20:20   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1)请留下准确的个人信息,报名需经审核,审核通过后会有项目负责老师一对一联络,确认参会。

2)请根据通知的活动时间和地点,提前到达会场。在进入会场时需出示绿色随申码,并配合测温检查。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