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2016校园宣讲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10850次
2015年10月15日,中金公司2016校园招聘宣讲团队在学员们的热切期待下来到了SAIF。此次宣讲会,销售交易部董事总经理沈黎女士携投资银行部经理、销售交易部副总经理以及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一起出席,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宣讲会由沈黎女士主讲。作为中国第一家同时提供境内外投行服务的金融机构,中金公司有强大的股东结构,获得过辉煌的成就。中金公司未来将巩固已形成的以研究为基础,以投资银行、销售交易、投资管理业务为支柱的业务平台,发挥传统核心竞争力,开发新的细分市场和业务,进一步挖掘潜力、增加收入。

接着,来自中金投行部、销售交易部、财富管理部的三位嘉宾也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在中金公司所承担的职责及人才需求的种类及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以及在中金的成长历程。


简单的公司和部门业务介绍过后,中金安排四位嘉宾上台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在座的各位同学对几位嘉宾表现出强大的热情,纷纷举手提问,从投行的生活模式、具体的投资案例,到几位嘉宾自身的职业选择等等。几位嘉宾都非常坦诚地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作为SAIF的职业导师,沈黎女士更以自己从基层员工奋斗到公司管理层的切身经历,建议大家对待自己喜欢的工作要充满热情,贵在坚持和不断地反思。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