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秋季学期金融机构SAIF校园宣讲会回顾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9114次

每年秋季学期开始的头3个月是各大金融机构校园招聘宣讲会的黄金时节,2016年SAIF秋季校招的序幕更是在9月中下旬就早早的拉开了序幕。

2016年,不少金融机构对校园招聘有了新的尝试,比如高盛尝试将第一轮电话面试改成视频面试,面试者可以在接到面试通知后的任何时间点击相关链接进行面试,而不再受时间或手机信号强弱的限制,而不同部门的面试官都可以通过面试者的视频决定是否让其进入下一轮面试。宁波银行金融市场部校招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学生参与度顿时火爆;德邦证券宣讲会现场更是设置了现场扫二维码笔试;汉能投资集团校园招聘,创始人陈宏博士亲临现场,和莘莘学子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Fidelity Stock Pitching Game评委提问


Fidelity Stock Pitching Game学生陈述


德邦证券宣讲会现场笔试

为实现按校友用人需求和在校生求职需求互补,职业发展中心和固定收益俱乐部精诚合作特邀京东金融、华宝信托、东吴证券、中银消费、上海信托、渤海信托、银河证券、国信证券、中建投租赁、恒丰银行、湘财证券、长城证券、广发证券、国金证券、南京银行、中原证券、同安投资、仁和智本、东海证券等多家校友所在金融机构回归母校招聘有志于在固定收益领域长期发展的在校生。


“职来职往”招聘会现场

校友是每个学校最宝贵的资源之一,从建院至今SAIF已经有6届MF和5届全日制MBA毕业生,各位校友在金融各个领域深耕发展,校招季来临之际,也给众多校友机会重返校园,和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申请秘籍、职场经验等等。此外,2016年也有DBA、EMBA校友企业反哺学院,在我院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如北京加华伟业资本、菁英时代基金等。


2017届MF毕业生孙思明、古裕将于明年入职高盛


2015届MF校友许凌云现任职于宁波银行金融市场部


2015届FTMBA校友郑俊,现任职于德邦证券

据不完全统计,2016-2017秋季学期SAIF职业发展中心全体职员群策群力,共计举办19场专场校园宣讲招聘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班级微信群、邮件、CDC Intranet等多种渠道向2017届毕业生推送超过100家金融机构招聘信息。

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以建立亚太区商学院最佳职业发展服务标准体系为愿景,以培养适合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人才为己任,以上海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负责SAIF在校学生及SAIF校友的职业发展,通过与覆盖亚太区的金融业界建立双方互惠的招聘实习伙伴关系,最大程度为中国以及全球金融业提供高端专业化、国际化增量人才。

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一个专业化、学习型的职业发展中心,通过结合金融市场即时变化的用人需求和要求,通过不断更新的金融资本市场知识,SAIF CDC为SAIF学生提供全程的职业指导,为金融行业用人单位提供全程的招聘服务,我们致力于把SAIF德才兼备的毕业生输送到优秀的金融业界职业发展平台。

2016-2017秋季学期金融机构SAIF宣讲会一览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