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首届“SAIF聘”活动 ------42家金融企业携近200岗位亮相高金校友企业招聘会现场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9113次

2017年4月18日,由SAIF职业发展中心(CDC)、校友事务中心、FMBA项目共同举办的高金2017首场校友企业招聘会即“SAIF聘”在徐汇校区成功举办。曾经,校友们携着各异的奋斗历程在SAIF相聚,碰撞思想、切磋进益;如今,42家校友企业带来近200个岗位,饮水思源,回到母校,给学弟学妹们带来施展才华的舞台,彼此成就,共创未来。

42家金融企业带来的岗位子行业涉及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资产管理公司等,岗位多为中高层专业职能及以上,并且有部分企业还为在校生带来了核心岗位的实习机会。不同于以往的校园招聘会,除企业展位交流外,本次活动特别增加了校友企业和FMBA同学们自我展示的部分。在303大礼堂,22家校友企业登台,介绍企业与高金的渊源、企业发展的历程和招聘的岗位,之后8位MBA学生也上台一展风采。

SAIF副院长潘杰发表致辞

展示环节开始之前,SAIF潘杰副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高金八年来的发展,尤其是在金融人才培养上,高金一直在努力培养金融企业所需要的具有专业能力、国际视野的人才;高金也在不断地变革,改良课程与学生培养方案,期望校友加入到招生和培养环节,从企业的角度来帮助学院塑造适合的人才,为关键岗位共同培养人才。

FMBA项目主任倪海英老师发言

FMBA项目主任倪海英老师向招聘的企业介绍了高金FMBA人才培养体系,尤其是严苛的教学管理和系统的金融课程学习方面,帮助构建学生金融思维,打下扎实的金融专业基础。未来,诚挚期待企业更多参与到学生培养中来,更加了解FMBA项目和学生。

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老师发言

“1700多高金校友,到今年7月,我们毕业人数会增加到2200人,加上在校生,高金人将达到4500人的规模。八年来,学院快速发展过程中累积的金融人才,已经形成具有全球最大金融人才的人才库,如何整合发挥更大的效应,这是本次招聘会的缘起。”校友事务中心助理主任李梅老师介绍了高金校友和校友会的发展,并真切希望借助学院的平台,将急需人才的校友企业与寻求职业发展的SAIFer连接起来,搭建一个金融人才平台,为校友们提供务实的服务。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FMBA校友和在校生参与会场,更有2017级全日制FMBA新生在入学前来寻求实习机会。很多同学表示,在招聘会上,他们不仅就自己感兴趣的职位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直观切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及招聘信息,同时也有机会就学习和职业规划等一系列的问题收到了用人单位的宝贵意见。


会后,参会的校友企业高度评价了此次“SAIF聘”活动,表示高金学生整体素质非常高,拥有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缜密的金融思维与开阔的国际视野,在场的HR们发现了不少与职位需求匹配的候选人。有多家企业找到了“意中人”,更有企业现场给出了offer。职业发展中心精心制作的往届就业报告、2017届FMBA毕业简历册、2018届全日制MBA以及MF简历册等,也得到了企业机构的一致好评,对于企业更广泛了解FMBA毕业生和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高金秉持专业的态度和创新精神,帮助同学们在职业发展方面进一步拓宽了道路。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高金FMBA学子的专业知识与职业风貌在本次“SAIF聘”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和认可。首期高金校友企业招聘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校企人才携手培养仍在有序进行中。同时,“SAIF聘”活动每年将至少举办两次,期待高金人才库不断的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SAIF聘企业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