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秋季学期SAIF校园宣讲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9791次

2017年SAIF秋季校园招聘于9月中下旬拉开了序幕。截止2018年1月中旬,共计举办17场专场校园宣讲招聘会,子行业涉及投资银行、咨询、证券、私募股权投资等,累计参与学生人数近千人。招聘企业通过宣讲会向高金学子介绍行业现状和前景、职业发展路径和招聘需求等。

除了正常的宣讲环节,更有不少企业针对校园招聘做出了新的尝试。如中信建投证券采取现场抽奖的方式发送面试直通车PASS卡;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邓晓峰以讲座形式为大家解读基本面投资在中国的实践;正心谷创新资本现场分组,进行群体面试。

不少企业同时派出了强大的校招阵容入院宣讲。 中金人事团队、业务团队对同学们的提问做详细解答;高盛人事团队、业务团队一起和同学们做小组分享;麦肯锡人事团队和大批业务团队年轻力量亲临现场。


中金宣讲会嘉宾现场回答学生提问


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吴听做整体介绍


南方基金宣讲PPT生动诠释各部门工作职能


汇添富基金人力资源部介绍业务架构


高毅资产宣讲会首席投资官邓晓峰以讲座形式为大家解读基本面投资在中国的实践


中信建投证券业务负责人和现场抽中面试直通车同学合影


加华伟业资本合伙人苏文俊先生宣讲介绍


正心谷创新资本群体面试环节

SAIF成立8年累计的人才遍布金融行业的整个产业链,各位校友在金融各个领域深耕发展,校招季来临之际,众多校友和企业一起重返校园,和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申请秘籍、职场经验等。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