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遇上梦想,韶华不负时光 | 高金2020“SAIF聘”春季云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3757次

        “心手相连,共克时艰”,4月28日,伴随着广发基金Zoom上云宣讲完美收官,为期一个多月的2020高金“SAIF聘”春季云招聘会圆满落幕。

    “SAIF聘”活动每年举办两次,旨在为雇主及同学们在招聘上提供更多的便利,搭建双向交流互动平台,增进彼此直观认识与了解。今年,虽然由于疫情的原因一定程度上阻隔了同学们与雇主单位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是职业发展中心在学院领导和包括校友会及IT等各部门的支持下,将一年一度的春季SAIF聘搬上云平台,开启云宣讲和见面会。
   本次春季招聘会共汇集62位报名雇主,子行业涉及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资产管理公司、实体企业等,提供480+岗位,覆盖职能投行、投资、研究、交易、销售、财务、运营管理等。


现场回顾

     本次春季招聘会共举办了16场Zoom宣讲线上交流会,各雇主单位从公司发展历程、人员架构、业务板块、创新能力等方面阐述了公司文化及对同学们未来发展和晋升做了职业规划分享。


同学感言

    同学们纷纷表示,SAIF聘线上招聘平台是疫情期间同学们求职的“及时雨”,为大家提供最新、最全的招聘信息之外,也帮助大家更近距离的走近雇主企业,了解岗位招聘需求,我们一起来聆听他们的感受吧!


今年的“SAIF聘”很特殊,因为疫情而搬到了线上举行。但不仅每个宣讲都保持了很高的质量,并且由于线上交流的灵活性,我们与嘉宾老师们的沟通更加热烈、更加直接。华夏基金、中信建投、国盛证券、广发基金……各类金融机构的老师们与我们面对面交流公司环境与行业心得,让临近职场的我们对行业了解更为深刻,对未来把握也更加清晰。中信建投债承部董事总经理陈翔老师的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你们现在就是要把自己更好地推销出去”。这次SAIF聘云宣讲,让我们对推销自己更有信心! 

                                                                                  —19MFG 汤沛华

SAIF聘线上宣讲会对正在找实习的我们帮助非常大,效果也很棒。通过线上宣讲会,我们不仅更加了解各个公司的职位和组织架构,更重要的是明确了实习招聘考察的要素和需求,同时对自己追求的职位更加清晰,帮助我们解决了困惑,明晰了目标,更加自信的参加面试。                                                 

—19MFE 吴健

感谢CDC在疫情期间为我们提供的空中宣讲活动。我们19级作为即将开始暑期实习的新一届应届生,十分重视2020年的暑期实习机会,但受疫情影响,市场实习岗位紧缩,我们缺少与招聘企业交流询问的机会。CDC举行的空中宣讲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直接与名企HR对话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很多直接投递简历的渠道。在暑期实习招聘中,老师们几乎每天都有推送最新的招聘信息,让我们不错过每一次招聘机会。面对已经拿到面试的同学,CDC老师还会针对性的进行面试培训,对此我十分感谢Kathleen和王嘉老师对我的指导,同样感谢每一位CDC老师在特殊情况的努力和付出。

—19FMBA 陈樱璐

 
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寻找实习和就业机会上面临着比往届更加严峻的考验。职业发展中心及时对同学们的新需求做出反应,提出了云招聘宣讲会的模式,在疫情期间给了同学们更多与企业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实际参与云宣讲的过程中,因为早已适应线上上课的模式,所以几乎不需要适应和调整的过程,相反在参与条件和记录笔记上有了更加灵活的选择。在与企业招聘者交流的过程中,对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都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可以很好地辅助求职决策。

—19FMBA朱宇晨
 

今年的就业形势确实比较严峻,相比往年同期,感觉就业市场开放的岗位少了很多;但同时也有很多知名金融企业通过在线宣讲方式,进行了多场SAIF聘活动。有幸参加过几场,SAIF聘雇主名单涵盖了券商、公募基金、资产管理、PE/VC等多家机构,投资范围从困境资产、固定收益到衍生品市场等多领域。通过SAIF聘我个人对一级和二级市场有了更新更系统的认知,了解到不同机构最近几年的投资方式和研究框架,以及未来几年业务的发展方向,总的来说收获良多,同时对择业有很大帮助,在此衷心的感谢CDC的各位老师及SAIF聘企业雇主们提供的宝贵机会。

—18FMBA 王建伍

      心如花木,理想向阳而生,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能够更加全方位了解企业,明确求职目标,从而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综合素质,为以后的求职做好充分的准备,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幸遇伯乐,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