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未来的自己—高金职业领航计划二期PAA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3811次

“授之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坚持以分享、激励、引领为主旋律的高金职业领航计划二期PAA校友导师活动正式开启,这是交大高金传统与精神的接力,亦是新老高金人传承与进取的交流平台。PAA校友导师通过多种方式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分享职场经验和人生感悟,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帮助同学们明晰职业定位与发展。

江海证券企业参访

作为高金领航计划PAA的首站,同学们拜访了拜访江海证券债券与结构融资部董事总经理陈雷校友。陈雷校友作为高金校园大使、PAA导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债券发展史,市场竞争格局,以及对债券的承揽、承做、承销流程进行了简析。  

合景泰富企业参访

PAA第二场交流活动,同学们来到章麒校友所在的合景泰富集团,章麒校友就集团目前发展情况及自身所在的融资业务板块展业内容作了详尽的介绍。作为从非金融行业成功转型入金融行业的同学,章麒校友就自身转型经历及经验给同学们做了悉心分享,并对于同学们的职业困惑给出了方向性的意见与建议。

 

 

宜信财富企业参访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历了明显的产业变迁和结构升级,居民的人均收入水平和财富出现大幅增长,这些不断增长的财富催生了居民投资理财的需求,也带来了财富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作为本次PAA小组活动的第三站,PAA赵洁校友为同学们安排了财富管理板块的分享,邀请到投资顾问、家族办公室负责人、财富中心总经理以及财富全国市场部总监为同学们谈投资,话传承,道行业,论销售,帮助同学们洞悉行业本质。

 

金浦投资座谈会

雅静茶馆、群贤毕至,静谧的茶馆里,PAA导师,担任金浦投资的投资副总裁付鑫校友,与同学们开启了一场交流座谈。付鑫校友就自身从业背景及经历给同学们做了分享,并指出,作为企业投资者,对于行业赛道发展可行性性评估,需要兼备未来性与风险性的眼光。对于刚入股权投资行业的同学,需要脚踏实地、潜心研究,厚积而薄发。

 

 

比学习更重要的,是持续实践的能力。通过企业探索之旅、交流座谈会,同学们与PAA校友导师互动交流,倾听行业从业人员心声。大家实地感受企业文化理念,明晰职场技能要求,汲取行业佼佼者的先进思想,增长见闻,为未来更好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人生的道路上,有良师相伴,实乃幸事。第二期PAA高金领航计划校友导师计划刚刚开启,期待在未来的活动中,同学们能与校友导师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为将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开拓更多可能。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