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浦发银行讲座

活动时间: 星期三, 2010-03-31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市淮海西路211 号达通广场403 室

活动演讲人: 黄建跃——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交流内容:

        人力资源部黄总经理与两位其他部门的总经理将就浦东发展银行发展状况及经营情况作全面介绍,黄总经理将专门对浦发银行针对硕士学生暑期实习计划作详细的介绍。

嘉宾简介:

        黄建跃现任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公司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88.3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