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讲座——中国基金行业的最新发展

活动时间: 星期五, 2010-05-28 18:30 - 21: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达通广场403室

活动演讲人: 窦玉明 先生——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嘉宾简介:
    
        窦玉明先生,现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生于1969年,硕士研究生,13年证券、基金从业经历。曾任职于北京中信国际合作公司、君安证券有限公司、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0年10月至2008年8月任职于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基金经理、投资部总监、总经理助理和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简介:

        富国基金于1999年在北京成立,目前总部设于上海,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03年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参股,富国基金成为业内首家实现外资参股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富国基金的主要业务包括共同基金管理业务、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和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业务。
  
        截至2009年年底,富国基金共管理运作15只共同基金产品、多个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及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专户,管理资产规模近700亿元,为遍布全国的370多万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投资管理服务。公司成立至今,仅共同基金产品,已累计向投资者分红逾250亿元。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现场踊跃与演讲嘉宾互动!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