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座谈会——与青年学生畅谈职业发展

活动时间: 星期五, 2010-06-18 14:00 - 16:00

活动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达通广场403室

活动演讲人: 袁岳 先生——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第一财经“头脑风暴”著名主持人

交流内容:
 
        采用座谈会的形式,袁总将回答同学们关于职业发展提出的各种问题。

嘉宾简介: 

        袁岳,现任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第一财经“头脑风暴”著名主持人。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MPA,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2007年耶鲁世界学者。中国信息调查协会副会长,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理事长,世界专业研究人士协会(ESOMAR)中国区代表,国际管理咨询机构协会(AMCF)副主席兼中国区代表,北京留学生商会副会长,哈佛校友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南开大学、西南交大、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高校管理学兼职教授、MBA/MPA 兼职导师。发表有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和法学方面的论述约900 余万字。在组织管理、高级谈判、市场营销、品牌管理、政策分析方法、社会群体研究方面有相当研究,担任多家重要媒体和企业的长期管理顾问。其主持的大型谈话栏目《头脑风暴》,获得2006 年度亚洲电视节谈话节目大奖,这也是中国电视节目首次在国际上获奖。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现场踊跃与演讲嘉宾互动!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