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华泰系2015暑期实习宣讲会

活动时间: 星期三, 2015-04-15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303礼堂

活动演讲人: 华泰招聘团队

畅想未来 扬帆华泰

华泰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华泰长城期货

2015暑期实习生项目强势来袭


小伙伴们:

你是否向往走在经济最前沿,洞悉全球经济动态?

你是否志愿投身于波澜壮阔的资本市场,实践自己的职业理想?

你是否希望获得专业人士的针对性培训,提升自我?

你是否憧憬在全国一流券商的平台上,展现才能脱颖而出?

机会就在这里:这个暑期,华泰证券暑期实习生项目将与你携手前行!

赶快来投简历吧!表现优秀者还可以收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全职offer~~


【招聘对象】

2016年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理工类等专业


【实习岗位】

投资研究类、投资银行类、财富管理类、网络营销类、运营支撑类、技术开发类、合规法律类等

实习地点: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广州

实习时间:20157月至8

实习待遇:我们提供一定金额的实习津贴、商业保险和安全舒畅的工作环境。


【招聘流程】

◆网申(4月)

◆笔试(5月上旬)

◆第一轮面试(5月中旬)

◆第二轮面试(5月下旬)

◆发放实习通知(6月)

*各环节时间若有调整,请以华泰证券官网更新信息为准

网申地址:http://www.htsc.com.cn/aboutht/job.jsp

或直接登录[华泰官网]www.htsc.com.cn->[走进华泰]->[诚聘英才]栏目

网申截止时间:201542824:00


【公司简介】

华泰证券作为中国最具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凭借着“高效、诚信、稳健、创新”核心价值观,通过自身积累发展和多次市场化收购兼并行动,完成了一次次的资本裂变,实现了不断的跨越式发展,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海外业务等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架构。

1991526日,公司正式成立,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 201022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交易(证券代码:601688),时为中国券商股IPO发行历史上最大的募资项目。目前公司正处于H股上市的筹备阶段。

华泰旗下:

◆控股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长城期货有限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全资设立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参股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