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麦肯锡大中华区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活动时间: 星期二, 2017-09-26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303大礼堂

活动演讲人: 麦肯锡

麦肯锡大中华区招聘2018年全职商业分析师(Business Analyst)和暑期商业分析师(Business Analyst Intern),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北五个办公室虚位以待!

职位申请:

请登录麦肯锡全球官网在线提交申请,并附上中英文简历及成绩单。

申请网址:http://www.mckinsey.com/careers/search-jobs

全职商业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 面向将于2018年获得本科或硕士学位的国内高校学生

- 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日下午5点

暑期商业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Intern】

- 面向将于2019年获得本科或硕士学位的国内高校学生

- 申请截止时间: 2018年3月(待定)

想了解麦肯锡在日趋数字化的商业世界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商业分析师如何在日常工作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公司将提供何种培训和支持帮助你迅速蜕变为商业领袖?多元文化熏陶下,你的职业发展会有哪些不同选择?来宣讲会,我们的咨询顾问给你答案。走出校园,改变世界,最好的时机是当下,最适合的平台在这里。加入麦肯锡,不为求职,只为求变!

宣讲会行程:

上海交通大学 9月26日 (周二) 19:00 - 21:00  徐汇校区高级金融学院303

清华大学     9月28日 (周四) 19:00 - 21:00  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 418

北京大学     9月29日 (周五) 18:30 - 20:30  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301

复旦大学     9月29日 (周五) 18:30 - 20:30  管理学院史带楼1楼友邦堂

部门介绍:

Generalist:作为麦肯锡历史最悠久的部门,为全球企业和公共机构提供有关战略、管理方面的咨询建议服务。在这里,你可以尝试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全面了解和培养咨询技能。

www.mckinseychina.com

Corporate Finance:主要协助客户进行企业并购,从策略制定至执行至并购后整合的全过程支持,和协助CFO在财务职能内及整个公司机构层面实现最大价值。

www.mckinsey.com/CorporateFinance

Digital McKinsey:是麦肯锡发展最为迅速的部门之一,在互联网+的时代中,帮助各行业的领袖企业借助信息技术、数字化驱动商业成功。

www.mckinsey.com/digital-mckinsey

Operations:帮助客户进行覆盖整条运营价值链的转型,从生产制造、采购供应、物流仓储、资产效率到客户服务,有效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投入产出率、产品稳定性和灵活性。

www.operations.mckinsey.com

McKinsey Analytics: 麦肯锡将先进数据分析定义为未来的基础咨询能力,我们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企业的竞争力--帮助客户整理数据挖掘洞见、提高运营效率与收益、并发掘互联网数据的商用价值。

www.mckinsey.com/analytics

Mckinsey Implementation: 参与项目始建和落地实施,与客户并肩工作,交付成果。帮助客户优化其工作模式,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www.mckinsey.com/implementation

香港及台湾高校招聘安排,请关注麦肯锡官方微信。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gc_recruiting@mckinsey.com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