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3·16相约高金浦东校区,论道陆家嘴·高金首期论坛

活动时间: 星期一, 2016-03-14 14:30 - 16:30

活动地点: 高金浦东校区

活动演讲人: 张承惠、连平、钱军等

活动背景: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近日达成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陆家嘴金融城与上海国 际 金融中心的建设。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双方拟于2016年3月16日在高金浦东校区举行盛大的“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浦东校区启动仪式暨上海交大 高金与陆家嘴管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首期“论道陆家嘴·高金论坛”也同步举行,共襄盛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钱军教授等在内的多位重量级嘉宾,就“新供给侧改革与金融创新”发表主旨演讲,并与汇付天下董事长周晔、米缸金融创始人&董事长曹晓峰等金融业界 领袖和现场听众一起展开深入讨论。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

活动时间:3月16日14:00-16:30

活动地点:高金浦东校区

活动议程:
14:00-14:20 高金浦东校区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4:20-16:30 论道陆家嘴·高金论坛:新供给侧改革与金融创新
主持:杨燕青 第一财经研究院院长
14:20-14:50 主题演讲-金融创新如何助力供给侧改革实践
张承惠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
14:50-15:20 主题演讲-波动中的中国资本市场进程:交易和上市机制的改进以及并购浪潮的新趋势
钱军 SAIF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15:20-15:40 主题演讲-房地产去库存与宏观经济(暂定)
连平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15:40-16:20      圆桌论坛
主题:资本市场波动与创新金融业务的风险管理
主持人:杨燕青
对话嘉宾:
张承惠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
连平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钱军 SAIF金融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周晔 汇付天下董事长
曹晓峰 米缸金融创始人,董事长
16:20-16:30    观众提问,论坛闭幕......

 

活动议程和出席嘉宾以现场为准

报名方式:点此报名链接,详细填写表单中的个人信息并提交,经确认后会有短信通知。席位有限,欲报从速!关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微信号(love_saif)者优先!

嘉宾简介:

张承惠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曾参加二十余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重点课题,如《中国地区协调发展战略与改革综合研究》、《金融体制 改 革总体设想》等。主持研究多个课题,如《中国货币市场的监督、控制与管理研究》、《中日公共投资比较研究》、《民营经济的融资渠道拓展问题研究》等。

连平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博士,教授,博导。现任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中国国际金 融学会理事、中国金融40 人论坛成员。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宏观经济运行与政策、外汇与汇率、离岸金融、商业银行发展战略与管理体制、国际金融中心及世界经济理论等。曾多次出席国务院 领导主持召开的专家咨询会议,为高层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钱军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DBA/EMBA/EE项目联席主任,还担任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公司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在他全职返回中国任教以前担任美国波士顿学院卡罗尔管理学院金融系终身教授。钱军教授的研究包括理论和实证公司金融、金融机构等领域的许多课题。

周晔
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曾任银联电子支付公司总裁,华腾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高金全球金融DBA首期班校友。周晔先生长期专注于支付行业,先后 参与第一个金卡工程项目建设,主持中国第一个网上支付网关的技术建设和商业运营,被誉为“中国网上支付的拓荒者”。

曹晓峰
米缸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先后就读上海交大、中欧商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先后两次成功创业,活跃于VC/PE界。其创立的米缸金融是一家以互联网资产 证券化为核心,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小微借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


主持人简介

杨燕青
《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第一财经研究院院长。拥有丰富的媒体和研究经验,10余年密切跟踪中国的经济金融转型、制度变迁和金融行业发展,擅长全球视野讨论中国问题。

点此报名链接,争抢最后席位!https://www.wenjuan.com/s/63uQF3/
联系我们
TEL:
021-62933184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