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6 SAIF MF 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召集书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6-08-25 17:00 - 17: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活动演讲人: SAIF MF项目

活动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简称SAIF)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百年名校上海交通大学创建的一所金融学院。学院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研究平台、形成顶级政策智库作为自己的必达使命。2016年2月,成立仅六年多的SAIF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简称AACSB)的国际认证,成为全球获得该认证的最年轻的商学院之一,表明SAIF向世界一流金融学院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e,简称MF)是SAIF的旗舰项目,毕业生平均起薪连年全国第一,就业率始终保持在100%。MF项目实行国际化和开放式办学模式,直接引进世界级名校的一流师资,两年全日制,全英文教学,MF项目课程设置密切联系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学院金融实验室可以实时接收全球主要金融市场交易数据,供学员实盘演练。截止目前,MF项目已招收七届金融硕士研究生,其中前五届学生除部分读博深造外,其他学生全部开启精彩职业生涯,历届MF毕业生就业报告请点击此处查看。

SAIF MF项目为给各高校的学子们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培养学生们的领导力、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也让学生们有机会与行业领军人物现场对话并在各大媒体上展露风采,现特别举办2016 SAIF MF 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并正式开始招募参与人。

SAIF MF往年举办的三届峰会相继获得过CFA中国、GMAT、彤程资本、上实融资等伙伴的赞助,共有459名来自上海交大、复旦、武大、北大、清华、香港中文大学、台湾政大、新加坡南洋理工等36所学校的学生来到SAIF参加了峰会。渣打银行美洲区副董事长、渣打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德意志银行中国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海通证券副总裁、浦发银行行长、浦发银行战略发展研究部总经理等20位业界领军人物作为嘉宾出席了峰会。同时有第一财经、上海教育电视台、国际金融报、网易新闻、China Daily等46家知名媒体对峰会进行过报道。

时隔一年,峰会现以全然一新的面貌再一次奏响集结的号角。2016 SAIF MF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邀您参加!本届峰会将延续精彩,与你共创佳话!


【峰会赛程】

时间

事件

方式

34-542359

提交材料、申请报名

在线

520日前后

峰会预赛人员通知

邮件或电话

6月初

举行峰会预赛

你的高校所在城市或在线

630日前后

峰会决赛人员通知

邮件或电话

825-28

举行峰会决赛

SAIF现场举行

以上为2016 SAIF MF 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的赛程安排,峰会报名时间为34-542359分,敬请关注!


【峰会奖励】

1.  优胜团队将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2.  优秀个人将获得丰厚奖学金。

3.  诸多精美神秘大奖。

4. 交通费用:SAIF MF将承担交通费用。中国大陆地区总金额不高于从你本科院校所在城市至上海的高铁二等座往返费用。

5. 住宿费用:SAIF MF将承担并统一安排峰会决赛期间的住宿。


【申请资格】

所有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申请方式】

在线式申请。SAIF MF官方指定唯一报名入口请点击此处进入。


【峰会语言】

预赛及决赛的官方用语均为英文。


特别说明

申请过峰会大使的同学可使用原申请材料继续申请参加峰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402室,200030

E-mailmf.summit@saif.sjtu.edu.cn

微信:SAIF-MF

微博:SAIF_MF

官网:http://mf.saif.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632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