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2016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论坛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16-09-10 13:30 - 17:00

活动地点: 高金浦东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333 号东方汇经大厦7 楼

活动演讲人: 严弘、赵羲、聂军等

活动背景:
经过数年的飞速发展,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行业不但规模已超万亿,同时无论是投资的标的还是投资的风格都日渐丰富,开始深刻影响整个基金行业的走向和市场格局。

但随之而来,新的投资工具与监管措施也给行业带来新的挑战与机遇,历经两年的“牛熊转换”也为从业者的市场操作带来更大的难度。如何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开发新的投资机会是所有行业参与者共同面临的迫切问题。

在此背景下,我们热诚地邀请对中国私募证券投资行业发展有兴趣和远见的有识之士,汇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与行业中的领袖专家一起,针对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评价体系与资产配置,开展深入研讨。

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欢迎词
严弘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

14:10-15:30 议题一: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评价体系
演讲:赵羲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副主任
研讨:(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李杰 华宝证券资管部 总经理
刘辉 华润信托 总经理助理
刘志坚 上海银行私人银行部 总经理
申毅 上海申毅投资 总经理
夏春 诺亚财富 研究总监
袁豪 深圳博普科技 投资总监

15:30-15:40 茶歇

15:40-17:00 议题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配置需求与方法
演讲: 聂军 凯思博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绝对收益理事会 联席会长
研讨: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华伟达 光大银行 上海私人银行部总经理
李强 中金家族财富管理 总经理
王波 华宝信托 总经理
王红欣 道朴资本 董事长
杨冀川 阳光保险惠金所 总经理
乐嘉庆 好买财富 首席投资官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