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SAIF校友峰会:新金融时代的产业投资与并购新机遇

活动时间:星期六, 2016-09-24 18:00 - 20:30

活动地点: SAIF北京校区

活动演讲人: 孙明春、徐红伟、徐红伟、孙宏生

活动背景:
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升级的一个重要核心就是产业整合,优化结构、提升效率。选择优质产业投资、并购是行业领先企业和上市公司的重要整合策略。
 
近年来,随着我国金融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的并购大潮风起云涌,并购投资开始成为众多上市公司寻求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
 
如何在投资与并购浪潮中精准投资、并购?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邀请博海资本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投资总监、SAIF特聘教授孙明春与SAIF校友一起分享产业投资与并购的案例、经验。

 
 
会议议程:
18:00-18:30 签到入场
 
18:30-19:10   演讲和分享
孙明春,博海资本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投资总监、SAIF特聘教授
徐红伟,上海盈灿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19:10-20:00   圆桌论坛
主持人+点评:
孙明春,博海资本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投资总监、SAIF特聘教授
禹勃,中钰资本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合伙人
孙宏生,北京网信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北京原始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红伟,上海盈灿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20:00-20:30 互动问答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