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听AIG首席经济学家谈海外投资新趋势—11月21日/上海

活动时间:星期一, 2016-11-21 14:00 - 16:20

活动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徐汇校区

活动演讲人: 莫恒勇、吴飞

活动背景:


【活动背景】

伴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深入人心,全球资产配置已经成为高净值人群的“必需品”。据统计,拥有境外投资的高净值人群占比已从2011年的19%增长至37%。“不要把鸡蛋放进一个篮子里”已经逐渐成为了每一个投资者所熟知的定理。

然而,全球政经形势正步入空间复杂的阶段,各类“黑天鹅”事件不断。特朗普当选美国第45届总统,入主白宫,对于美国经济,乃至全球经济都将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究竟应该挑选哪些“篮子”、按什么样的比例放进“鸡蛋”,这些都是值得深度思考的问题。 

2016年11月21日,“SAIF金融E沙龙”将特邀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莫恒勇及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副教授吴飞,现场他们将深入浅出地阐述全球资产变化趋势,并为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指点迷津。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1日(周一)下午14:00—16:20

【活动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徐汇校区(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1006教室)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5:10
主旨演讲:海外资产配置-美国房地产和商业地产投资展望
莫恒勇    美国国际集团(AIG)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
15:10-15:40
主旨演讲:中国式家族投资解决方案
吴   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副教授
15:40-16:20  互动 Q&A
16:20            活动结束


*活动议程以实际进行为准

【报名方式】

本次论坛为报名审核参与,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经审核通过后会有短信确认参加。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