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日报】“SAIF金融论坛”在榕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9453次

7月1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主办的“SAIF金融论坛”福州站在榕城举行。此次论坛以“趋势与创新:金融改革与中国经济”为主题,邀请了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博士,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严弘教授,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研究所副所长张忆东先生等在内的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金融学者和大型金融机构高管齐聚一堂,共议中国经济、金融发展的趋势与机遇。7月4日,《福州日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SAIF金融论坛”在榕举办

7月1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主办的“SAIF金融论坛”(福州站)圆满举办。据悉,此次论坛以“趋势与创新:金融改革与中国经济”为主题,邀请了多位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金融学者和大型金融机构高管齐聚一堂,共议中国经济、金融发展的趋势与机遇。

据悉,“SAIF金融论坛”系列活动是该学院通过整合资源倾力打造的一个专注于国内外金融行业发展和市场前沿趋势的高端论坛,致力于为政界、学界、业界精英分享前沿理论、前瞻思维和实践经验提供一个高端交流互动平台。截至目前,“SAIF金融论坛”已先后在北京、杭州、苏州、青岛、南京和福州等地举办。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