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融报】上海高金2017年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9909次

7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350余名新一届高金毕业生荣耀毕业。中国-中东欧基金董事长、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在典礼上发表主旨演讲,他分别围绕“金融与人生”、“金融与变革”、“金融与风险”三个方面展开精彩分享。7月10日, 《上海金融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上海高金2017年毕业典礼举行

日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为350余名毕业生举行了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中东欧基金董事长、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在毕业典礼上,分别围绕“金融与人生”、“金融与变革”、“金融与风险”三方面发表主旨演讲。

姜建清指出,金融是一个有着历史积淀的古老行业,金融与国家强大与兴盛密切相连。金融是繁荣的推手,但危机也与金融有关,当前世界金融业正面临经济周期、行业周期和科技周期的叠加影响。中国金融业在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但也遭遇过多起较大的金融风险。今天,站在新起点、处在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金融业,面临的困难、挑战、风险之多,需要每个人心无旁骛、脚踏实地坚持。

据了解,此届毕业生学位项目为高金有史以来最完整,分别来自金融硕士MF、金融MBA、金融EMBA、全球金融DBA和博士/硕博连读五个项目。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