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9123次

7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350余名新一届高金毕业生荣耀毕业。7月10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对此进行了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中国-中东欧基金董事长、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发表了主旨演讲,他分别围绕“金融与人生”、“金融与变革”、“金融与风险”三个方面展开精彩分享。金融是繁荣的推手,但危机也与金融有关。当前世界金融业正面临经济周期、行业周期和科技周期的叠加影响。中国金融业在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但也遭遇过多起较大的金融风险。今天,站在新起点、处在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金融业,面临的困难之多、挑战之多、风险之多,一点儿也不亚于上一个时期,需要心无旁骛、脚踏实地。高金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由著名海外华人学者牵头,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国际化金融学院。

活动日历
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