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10943次

2017年9月16日深圳鹏城,阳光明媚,天朗气清。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名SAIF校友欢聚在高金华南校友会活动中心,参加SAIF华南校友会换届大会,见证华南校友会的成长与发展。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及学院校友事务部、对外发展关系部、EED项目部多位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SAIF校友会的张宁会长、郑磊执行会长,SAIF校友总会、西南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福建校友会、华中校友会、浙江校友会的会长、执行会长及代表们,并购俱乐部、固定收益俱乐部、家族财富俱乐部、戈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影视投资协会等俱乐部的会长及代表们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换届大会由换届仪式、金融论坛、欢庆晚会及户外晨跑组成,内容丰富、学习联谊兼具,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华南校友会的温暖与热情。

活动一:换届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

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所有为华南校友会换届工作及与金融论坛活动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华南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在华南地区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他祝愿新一届SAIF华南校友会理事会带领华南校友们将学院的影响在华南地区进一步发展壮大!

同时,他希望希华南校友会能够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地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华南校友的聪明才智;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校友的沟通联系。

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

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校友理事会秘书长郭翠英老师首先感谢华南校友会上一届全体理事为华南校友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华南校友会换届的情况。她表示此次华南校友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是严格按照SAIF校友会章程及SAIF华南校友会章程关于换届内容的相关规定执行的。

在换届工作执行过程中,学院校友事务部老师与华南校友会校友成立了10人提名委员会及换届工作小组,就换届事宜进行了广泛推荐、提名委员会提名、公示及报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处等环节,最后形成了21人的第二届理事候选人名单。这21人校友理事候选人的产生是完全符合学院要求的民主、公开、透明的校友工作原则。郭翠英秘书长代表学院校友理事会宣读了21名理事名单,并祝贺这21位有热情、有能力、勇于奉献的校友们担任新一届理事,同时也感谢他们承担起学院在华南地区的校友工作。

校友总会张宁会长

SAIF校友会理事、会长张宁(EMBA首期班)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她表示华南校友会是高金人在华南的家,她此次来到华南,就处处感受到华南校友们的热情,祝愿华南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华南校友会会长曹彤

SAIF华南校友会新任会长曹彤(DBA首期班)发表就任感言。他首先感谢华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服务团队对华南校友工作的付出。同时,他认为高金校友们在学院的学习时光只有两年,而能否终身成为高金大家庭的一份子就是校友会和各地校友会要努力去做的事情。

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把各个地区校友会、各个校友俱乐部建设好,校友与学院的凝聚力才会加强,校友与高金的感情才会与日俱增。他表示华南校友会一定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秘书服务团队的支持下以及广大校友的参与下,一起把华南地区的校友团结好、凝聚好,使华南校友会成为高金人在华南的一个家。

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陆绍源

SAIF华南校友会执行会长陆绍源(EMBA首期班)向大家分享华南校友会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同时作为换届小组的成员,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各位理事候选人的背景情况。他表示,担任理事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誉,在换届筹备过程中,他跟多个校友进行了沟通,得到了校友们的支持,此次换届理事才得以顺利完成。感谢各位华南校友们的支持和付出。

华南校友会秘书长李洁

SAIF华南校友会秘书长李洁(EMBA12期)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秘书团团队成员,以及华南校友会未来2年的运营管理规划。她表示华南校友会秘书服务团队将全力支持理事会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并计划引入专业校友服务公司提供协助,把华南校友会的工作做到有规范、有流程、有重点、有特点、定期、活跃,让华南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一届理事合影

新一届华南校友会服务团队合影

换届仪式上,学院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SAIF校友会会长张宁、执行会长郑磊等校友理事向华南校友会新一届理事颁发理事证书和学院纪念品。华南校友会曹彤会长、陆绍源执行会长分别向华南校友会的校友代表、副会长们及秘书长及团队颁发证书。

左图校友代表何伟,右图副会长刘鸣宇

华南校友会校友代表何伟(EMBA2期)、副会长代表刘鸣宇(EMBA9期)纷纷发言,表示一定带领各自团队做好华南校友表率工作,让华南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1潘杰副院长颁发理事证书及纪念品

图2校友总会送给华南校友会的赠礼

图3福建校友会送给华南校友会的赠礼

左上北京校友会会长郝爱群 右上西南校友会会长费淳璐

左下华中校友会会长袁谦    右下福建校友会会长王跃仁

左上高尔夫球俱乐部会长徐凌云 右上戈友会会长张蕾

左下影视投资俱乐部会长任蓓妮 右下并购重组俱乐部联席会长王建郡

SAIF校友会校友理事代表及各兄弟校友组织从纷纷全国各地赶来到场祝贺。他们是SAIF校友会理事、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郑磊(EMBA2期)等,SAIF校友会校友理事、北京校友会会长郝爱群(EMBA5期),西南校友会会长费淳璐(EMBA4期)、执行会长蒋鲲(EMBA2期),华中校友会会长袁谦(EMBA10期)、赵剑华(EMBA8期)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建校友会会长王跃仁(EMBA7期)、执行会长林大春(EMBA7期),以及并购重组俱乐部联席会长王建郡(EMBA9期),高尔夫球俱乐部会长徐凌云(EMBA5期),戈友会俱乐部会长张蕾(EMBA7期),影视投资俱乐部会长任蓓妮(FMBA2013PTA)等纷纷上台,或者赠送纪念礼品,或发言致辞,共同祝贺华南校友会换届圆满成功。

活动二:SAIF深圳金融论坛峰会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由学院主办、SAIF华南校友会协办的“SAIF深圳金融峰会”,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峰会,华南校友们也欣然到会聆听,重温高金求学时光,感受了一场知识盛宴。

活动三:户外晨跑

当日早上,由华南校友会副会长杨纲带领,一行近15名校友奔跑在美丽的深圳湾红树林海边栈道上,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换届大会特别感谢以下校友的大力支持

曹 彤(DBA首期)  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绍源(EMBA首期)  深圳市前海蒲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宗士才(EMBA首期)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马少栋(EMBA10期)   广东百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

杜称华(EMBA13期)   广东瀛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李    洁(EMBA12期)  深圳市分享成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李旋超(EMBA10期) 飞万里集团董事长

SAIF华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21人)

DBA(1人):曹彤

EMBA(19人):陆绍源、宗士才、朱丽、杨纲、郭涛、曲咏海、刘鸣宇、郑俊德、申烽、李旋超、马少栋、田德祥、周明颐、李郑浩峰、李洁、姚杰、姚治宇、黄珺珺、刘辛元

MBA(1人):李荦

SAIF华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服务团队名单

会长:曹彤 (DBA首期)

执行会长:陆绍源(EMBA首期)

秘书长:李洁 (EMBA12期)

副秘书长:李娟(MBA2011FT)

校友代表(6名):

何    伟(EMBA2期)       冯玉华(EMBA5期)

唐    静(EMBA3期)       栾   峰(EMBA首期)

莫冠良(EMBA10期)      杜称华(EMBA13期)

副会长(7名):

宗士才(EMBA首期)  朱   丽(EMBA2期)

杨纲(EMBA6期)       马少栋(EMBA10期)

曲咏海(EMBA8期)   刘鸣宇(EMBA9期)

李旋超(EMBA10期)

秘书团队(11名):

李洁(EMBA12期,理事秘书长)

李娟(MBA2011FT,副秘书长)

杨    吉(MF2013)         姚    岚(EMBA10期)

黎艺林(MBA2010FT)   姚    尧(MBA2012PTB)

翁小松(MBA2012PTB) 黄   昕(MF2011)

林丽丽(MBA2011FT)    张宇红 (MBA2010PTB)

刘巧虹(EMBA5期)

SAIF华南校友会

SAIF华南校友会成立于2015年8月30日,由生活、工作在深圳、广州、佛山、清远、中山、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地区的EMBA、 MBA、MF和DBA等不同项目的校友组成。华南校友会的建会宗旨是“为年轻的校友提供成长的平台;为事业有成的校友提供事业进一步飞跃的机会;为学院的品牌做传播,提升品牌的力量。”致力于凝聚、服务华南校友,为华南校友搭建信息互动、分享和共谋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