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66家校友企业携近400个岗位亮相秋季SAIF聘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3920次

2017年10月20日,2017秋季校友企业招聘会(即“SAIF聘”)在高金徐汇校区成功举办。本次SAIF聘活动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职业发展中心(CDC)、FMBA项目组联合陆家嘴金融城、陆家嘴人才金港、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共同举办。66家校友企业带来近400个岗位,SAIF聘现场热闹非凡。

SAIF聘致力于为校友搭建和校友、在读同学求职沟通互动的有效平台。活动当天分学生展示、企业展示与企业面试3个主要环节。

展示环节开始前,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峰教授在致辞中表达对校友的感谢、对到场应聘同学的鼓励,并寄语SAIF聘未来不仅成为SAIFer招聘和求职的平台,更能成为向学长学习、向同学学习的平台。

随后,6位2016级全日制FMBA同学登台亮相,向参加招聘的企业负责人展示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工作与实习经历以及个人的求职意向。SAIF成立至今已经第八年时间,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现代金融知识的领军人才。6位同学卓越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实习经历,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好评。

SAIF聘平台不仅是高金学子的舞台,也是校友企业展示的平台。财通基金、华安基金、仁和智本、西南证券等20家校友企业负责人介绍所在企业的发展、人才战略和招聘的重要岗位。

本次SAIF聘吸引了超过150余名FMBA和MF在校生及校友报名,不少2016级和2017级在校生纷纷在班级群里分享了招聘的企业与岗位。下午3点开始的现场面试环节,招聘企业所在的房间外渐渐排起了长队。通过现场面试,同学们不仅就自己感兴趣的职位与企业人员面对面交流,直观切实地了解企业情况及招聘信息,同时也针对个人职业规划、职业转型等一系列的问题收到了用人单位的宝贵意见。

高金从入学生源选拔阶段开始,重视每一位学生职业发展的成就与潜能,为学生提供多方位的职业发展咨询与服务。春华秋实,硕果累累,高金FMBA/MF学子的专业知识与职业风貌在本次“SAIF聘”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和认可。

在学院快速发展八年时间里,高金的校友和学员规模不断扩大,截止今年7月已有2200名校友,加上在校生1300多名,累计有近4000名的高金人,遍布经济、金融、实业等各个细分行业。SAIF聚焦金融,校友遍布金融行业的整个产业链,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高端金融人才库及金融企业资源。SAIF聘将发挥学院创业8年发展迅速累计下来的人才和校企资源硕果,助力高金校友、学员和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

特别感谢校友企业对“SAIF聘”的大力支持,SAIF聘活动每年将至少举办两次,错过本次招聘的校友企业别忘记在春季招聘会的时候,第一时间报名哦!

P.S:未能到场的校友可发邮件至alumni@saif.sjtu.edu.cn获取招聘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