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金足球队勇夺阳光杯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8385次

恭贺高金足球队获得阳光杯冠军!

近日高金足球队成功登顶阳光杯冠军,这是继取得2017年春季联赛冠军之后,整个球队再次展现出强劲的实力。

2017年10月21日下午3:30,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在华师大体育场响起,备受瞩目的阳光杯足球赛决赛最终以高金2:1战胜上财结束。年轻的高金足球队在取得2017年春季联赛冠军之后,又成功登顶阳光杯冠军,整个球队持续展现出强劲的实力。

回顾整个夺冠历程,高金足球队表现出令人感动的坚韧与自信,在场上队长秦培栋的带领下,所有队员团结一致,披荆斩棘,以全胜战绩捧得冠军。接下来,与大家共同分享高金足球队夺冠历程。

小组赛

第一场  10月10日   高金VS华理工   2:1  

(秦培栋2球)

第一场小组赛,球队略显紧张,面对本组最强对手,高金成功抵挡了对方三名外援的进攻,成功取得胜利,这场胜利极大鼓舞了这支年轻球队的士气。球队在第一场比赛的磨合后渐入佳境。

第二场  10月12日 高金VS复旦    4:1     

(秦培栋2球  赵晶2球)

第二场小组赛,高金队完全控制了比赛,兵不血刃大比分战胜复旦,顺利挺进淘汰赛。

8进4淘汰赛

10月14日   高金VS同济   1:1

(常规时间:秦培栋1球  点球大战:4:2)

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场地变更到华师大体育场,由于比赛场地大小、场地草皮的变化,给队员进攻端造成一定程度的不适应;反观同济队,重兵防守,坚决进行防守反击。高金在1:0领下的情况下,被同济下半场防守反击攻入一球,比分被扳平。最终,同济如愿以偿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高金队员顶住压力,点球战胜同济,取得了关键性胜利。

4进2半决赛

10月20日   高金VS华师大  5:2 

(秦培栋4球;韩文云1球)

本场半决赛,高金打出了本次阳光杯最精彩的表现。高金开场2分钟出现失误被华师大领先,全队没有被突然的落后打乱阵脚,全体队员反而被激发出超强斗志,多次打出非常精彩的团队配合,最终力挽狂澜,以5:2 战胜东道主华师大!

决赛

10月21日   高金VS财大   2:1

(秦培栋2球)

半决赛后第二天,只有一个晚上的休息时间,阳光杯足球赛进入最后的决战!财大靠着超稳定的发挥一路杀入决赛与高金相遇。上半场双方处于胶着状态,互有攻防,在比赛20分钟左右,高金获得一个左路角球,秦培栋直接角球攻门,球打在门楣后折射入网,角球直接得分!

下半场财大在落后的形势下不断加强进攻,高金后防线成功抵御了财大的攻势,高金在反击中获得一个中圈附近的任意球,队长秦培栋直接超远任意球破门,打出一记世界波!最终,决赛中高金成功守住胜果,2:1取得胜利!捧得冠军!

此次参赛由学联体育部及高金足球俱乐部组织,感谢每一位高金足球队队员对团队的无私付出!特别鸣谢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以及17PTE班伍子尖同学的专业摄影

此次高金足球队出征队员名单如下:

号码     姓名              班级

  9       秦培栋    FMBA2017PTE

  5       袁长春    FMBA2016PTC

  8       陈    名    FMBA2016PTA

10      韩文云    FMBA2016PTB

20      王吉平    FMBA2016PTA

26      陈晚峰    FMBA2016PTC

16      杨崇伟    FMBA2016PTA

  7       顾怡杰    FMBA2015PTC

23      陆旻苏    FMBA2015PTB

  3       李    淼    FMBA2015PTC

21      王昊龙    FMBA2015PTB

15      王海龙    FMBA2015PTB

53      吴善昊    FMBA2014PTC

  6       徐立峰    FMBA2017PTE

11      赵    晶    FMBA2017PTB

18      周海林    FMBA2017PTC

88      蔚彦君    FMBA2017PTB

25      张伟嘉    FMBA2017PTB

62      钱俊豪    FMBA2017PTC

17      王程洋    FMBA2017PTB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

SAIF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在众多校友努力下,已经发展成为组织结构完善,活动丰富多彩的组织。会员的迅猛发展,横跨EMBA、MBA、MF等项目的校友与在校生。欢迎校友们加入足球俱乐部,一起享受足球的快乐。

如何加入

王昊龙 微信:15900361823

Sandy  微信:Sandy_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