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SAIF戈友会“为你而战”女队获上马商学院赛中赛女子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6296次
恭喜SAIF戈友会派出的“为你而战”女队获得上海国际马拉松汇添富商学院赛中赛女子团体亚军!这是SAIF组队参加该赛事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2017年上海国际马拉松汇添富商学院赛中赛,由SAIF戈友会派出了由钟晓平(EMBA7期)、李小丽(EMBA12期)、黄妙娜(EMBA12期)、林静(EMBA5期)和黄志纯(EMBA11期)、及李梅老师组成的“为你而战”女队,在伤痛困扰下,她们坚持为SAIF荣誉而战,最终在高手林立的商学院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女子团体亚军的好成绩。这是SAIF组队参加该赛事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戈9女神钟晓平喜获PB,一举获得了马拉松跑友们梦寐以求的波士顿马拉松资格(BQ)!晓平女神以往的成绩已然相当厉害,但为了本次比赛,她精心训练和用心准备,比赛中拼得异常厉害,赛后双腿抽筋,但为了集体荣誉也无怨无悔!

钟晓平(左)李树华(右)

戈12女神黄志纯和男神杜称华(EMBA13期)都是首马,分别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黄志纯350完赛,首马即获波马BQ,令人赞叹!杜称华首马就跑进330,其未来的进步空间,让人无限期待。

戈12李晓青(EMBA12期)特意从苏州赶过来参加比赛,跑完了又立刻回去开会。本次上马最大的挑战是感冒与发烧,戈12林静和黄妙娜赛前感冒,甄新中(EMBA5期)赛前发烧,杜称华和李小丽赛前也不同程度受到感冒侵袭,嗓子疼痛,但所有为了不影响伙伴们的士气,硬扛到底。

团队成绩从来就不是个人或者几个人的成绩!为了备战本次比赛,荣誉会长李树华(EMBA5期)从组队、选拔到比赛,尽心尽力,出谋划策;戈友会现任会长张蕾(EMBA7期)赛前赛后嘘寒问暖。

比赛中,李树华、李晓青和甄新中都用拼搏精神陪伴女神们,助力她们取得好成绩。此外来自EMBA4期虞琬茹,5期的何军、苏琦、钱倩,7期尹丽萍,10期王欣、贾晓龙、母其丹,以及11期的郭永平、李宁、田霖、宋进举等新老戈友也在上马赛道上留下靓丽飒爽的身影。

最后,让我们再次领略女神们的风采!

李小丽(EMBA12期 )

林静(EMBA5期)

钟晓平(EMBA7期)

黄志纯(EMBA11期)

黄妙娜(EMBA12期)

李梅(校友事务部老师)

用脚步丈量跑道,用激情释放力量。

戈们,让我们一起探寻更多意义非凡的路程。

SAIF戈友会

SAIF戈友会正式成立于 2014年6月28 日。SAIF 戈友会宗旨是延续和发扬“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所倡导的“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增强 SAIF 校友、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校友、学员对学院 的归属感,提升 SAIF 的品牌。

SAIF戈友会在支持和协助学院参加戈壁挑战赛的同时,系统开展各类与运动相关的训练和乐跑活动,累计逾500名同学参与过系列训练及赛事活动,积极地促进更多的校友热爱运动,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投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