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高金·爱归来|SAIF迎新跑开启报名,Are you ready?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5940次

爱高金·爱归来

2018高金校友年度论坛暨新年会

即将脚踏七彩祥云重现佘山

今天,我们隆重宣布另一喜讯

SAIF戈友会携手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

SAIF 2018迎新跑

作为爱高金·爱归来校友年会系列活动

SAIF戈友会携手Jeep、百马荟精心筹备

12月16日上午,让我们一起出发,一起到达!

用实力将情怀落地,用奔跑成就彼此!

活动信息

【主题】“爱高金·爱归来”SAIF2018迎新跑

【时间】2017年12月16日(周六)8:00-11:00

【集合地点】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酒店

                (松江区泗泾镇泗陈公路3388弄)

【跑步地点】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酒店周边跑

                (具体线路待确认)

【主办】SAIF戈友会

【协办】百马荟体育

【友情赞助商】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

【诚邀】诚邀SAIF全体校友及特约跑团(限200人)

活动安排

以下流程可能会根据天气等原因调整

7:30-8:00

活动签到,领取参赛物品

参赛服靓照

8:00-8:20

跑前热身,合影

8:30-10:30

跑步时间

凑不成一队?别担心,现场来了临时组队。

10:30-11:00

拉伸,颁奖,合影

比赛细则

1.参赛以两个人为单位,组成小队,每一队跑10圈(1km X 10),必须同时完赛;每个小队只允许存在1名历届A队队员;每队至少1名高金校友,允许与亲友并肩参赛。

2.队伍中若有1名女生(非戈赛A队队员)可以在总时间减时5分钟;2名女生(均非戈赛A队队员)可以在总时间减时7分钟。

3.总成绩计算规则:用时间最少的团队获胜,取前三名团队。从完赛队伍中现场抽取10位幸运奖。

活动福利

1.竞赛大奖

前三名队伍可获得由Jeep提供特别大奖;

2.幸运大奖

从完赛队伍中现场抽选10位,可获组委会提供幸运大奖。

报名方式

1.点击链接即刻报名:https://wj.qq.com/s/1672966/49f9/

2.联系电话   

  李小丽 (EMBA12期) 13311769292

  黄妙娜 (EMBA12期) 13801653135

  祥   戈 (EMBA2期)  13911677687

贴心提示

如果你有点担心在8点前不能赶到佘山错过比赛,主办方贴心准备12月15日(周五)优惠房间,地板价750/晚,含早(携程同期含早价格1444元/晚)。数量有限,欲订从速哦!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订。

SAIF戈友会

SAIF 戈友会是正式成立于 2014年6月28 日。SAIF 戈友会宗旨是延续和发扬“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壁挑战赛)所倡导的“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增强 SAIF 校友、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校友、学员对学院 的归属感,提升 SAIF 的品牌。SAIF 戈友会在支持和协助学院参加戈壁挑战赛的同时,系统开展各类与运动相关的训练和乐跑活动,累计逾500名同学参与过系列训练及赛事活动,积极地促进更多的校友热爱运动,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投资理念。

Jeep

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连续4年销量破百万的SUV品牌。自诞生后的76年里,始终以行业标杆的全路况科技实力,伴随着每一代消费者和他们的家庭更安心地享受城市生活,更自信去探索广阔的世界,满足不同时代、不同车主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而它也从一款车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成为所有崇尚自由,热爱生活的人们的心中挚爱。

百马荟

百马荟体育由SAIF戈7戈友、EMBA2期祥戈创办,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金融圈体育人文交流平台,旗下产品有:中国的华尔街运动会——跑动金融圈;为金融机构团队修炼及个人领导力提升的体验式课程——“新金融、戈壁行”;有以马拉松大满贯和全球特色赛事为基础的马拉松定制旅游;有专为青少年素质提升的国际青少年志愿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