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高金·爱归来|SAIF2017高尔夫年终总决赛开杆在即!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6047次

年末,是欢聚的时刻,也是收获的时节。一年来,SAIF高尔夫俱乐部的同学们在全国各地的球场都留下了挥杆的身姿与欢乐的回忆。一年一度的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最高规模年终总决赛即将如约而至,精心筹备,新老会员和学校领导等将汇聚一堂,再一次在赛场上诠释友谊、荣誉、信心与勇气,在聚会中收获快乐、惊喜、不舍与新的美好回忆!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2017年终总决赛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4日(周四)

活动地点: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活动介绍

【参赛要求】

人数总规模:60人

【参赛费用】

-高尔夫俱乐部会员980元

-嘉宾1980元

(俱乐部会员仅限推荐一位嘉宾参加)

-如是佘山会员可享受免费参赛待遇。

【主办单位】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日程介绍】

11:00-11:45

签到和午餐(自理)

11:45-12:00

开球仪式及合影

12:00-17:00

18洞比赛

17:30-19:30

颁奖晚宴

(地点:佘山艾美酒店中餐厅)

*活动议程以实际进行为准

由于佘山球场预订非常紧张,报名人数仅限60位,我们将以实际收到的费用作为报名确认,先到先得。报名后请不要随意临时请假,请准时和全程参与活动!想参加本次总决赛的校友,请联系秘书处陈琳(微信:ivy1993150177 )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8月,目前拥有正式会员100多名(分别来自大部分EMBA和部分DBA的同学)。俱乐部每月会组织会员举行一次高尔夫例赛,定期还会为俱乐部新选手们组织练习场训练,互相切磋球技,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如何加入

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你是否也对这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充满热忱?欢迎加入SAIF高尔夫俱乐部!

联系人:陈琳(MBA 12PTC)

微信:ivy199315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