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继往开来谱新篇-高金影协换届大会暨两周年庆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6614次

2017年12月1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影视投资协会在学院305教室举行换届大会暨两周年庆活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郑磊,西南校友会、固定收益俱乐部、并购重组俱乐部、创业与投资俱乐部、戈友会、文化与艺术俱乐部等校友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回顾近两年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本次活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

潘杰副院长进行致辞

潘杰副院长高度评价了影视投资协会,作为高金学院最有特色的俱乐部,以文化为特色为校友提供交流机会,并积极与其他俱乐部进行互动交流,取得的成果斐然。

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老师在代表校友事务部致辞

学院校友事务部助理主任李梅表示高金影协作为第一个由MBA发起的俱乐部,希望协会越办越好。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郑磊领导致辞

校友总会执行会长郑磊(EMBA2期)也到场祝贺影视投资协会成立两周年,并预祝协会换届成功。

任蓓妮进行影协工作汇报

随后任蓓妮(FMBA2013PTA)就协会成立2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高金影视投资协会成立于2015年8月8日,自成立以来,本着汇聚、融合、共享、互助为宗旨,依托学院专业金融研究水平和优质金融资源,为致力于完善和优化中国文化行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交互及协调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校友提供更多文化领域的信息分享、行业及公司估值研究、投融资探讨、互娱项目展示分享以及相关产业链的交流合作机会。

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宣布俱乐部新一届理事名单

今年是高金影视投资协会成立的2周年,为进一步推进 SAIF 影视投资协会的组织建设工作,保证俱乐部可持续发展,根据俱乐部章程,遵循民主、公开、自愿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名单。

学院领导向新一届理事及会长颁发证书

新任理事长蔡剑(EMBA3期)感谢协会成员的信赖和支持,并以“文娱产业格局和投资契机”为主旨进行了分享。他指出,文化行业的独有魅力及投资机会,有其独特的使命。因为文化和金融会碰撞出独特的火花。高金作为顶级的金融商学院,应该站在金融专业研究高度,充分结合文化行业的实操经验,运用相适用的金融工具,让文化行业的发展插上金融的翅膀,也让金融的严谨为文化行业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新任理事长蔡剑

“黄昏时的树影拖得再长也离不了树根,你无论走多远,也走不出我的心”蔡剑理事长以泰戈尔的这句诗诠释了以办好影视投资协会来回馈学校的拳拳之心。高金影协作为一支值得信赖的团结的集体,新一届理事会要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协会必将迎来发展的新篇章!

不畏荆棘多壮志,继往开来谱新篇。大会在所有成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将进一步为致力于完善和优化中国文化行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交互及协调发展作出贡献。

影视投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服务团队名单

理事长:蔡剑(EMBA3期)

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任蓓妮(FMBA2013PTA)

副理事长:

俞珂白(EMBA6期)

沈勇(EMBA1期)

吴立峰(EMBA2期)

理事:

张蕾(EMBA7期)

邵敏俊(EMBA11期)

张震寰(FMBA2017PTD)

杨崇伟(FMBA2016P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