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高金·爱归来 |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12月年终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7600次

2017年12月14日,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年终赛在佘山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当天共有40多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早上阴雨绵绵的天气早已退去,温度虽低,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

开球仪式后,在徐凌云会长的带领下,勇士们向战场进发。

同学们在场上相互切磋,每一个身影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四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比赛结束,同学们相继赶到了佘山艾美酒店,参加颁奖晚宴!晚宴上其乐融融,奖项一一颁出,大家为胜者举杯相庆。

颁奖环节精彩集锦

最快进步奖:吴伟(右)

颁奖者:南军(左)

最佳勤奋奖:宋长利(右)

颁奖者:吴伟(左)

净杆季军:龙全文(左)

颁奖者:王凤良(右)

总杆季军:孙承强(左)

颁奖者:张伟元(右)

净杆亚军:郑磊(右)

颁奖者:龙全文(左)

总杆亚军:张峰(左)

颁奖者:浦伟杰(右)

净杆冠军:陈哲(右)

颁奖者:张峰(左)

总杆冠军:徐凌云(左)

颁奖者:郑磊(右)

荣誉榜单

总杆冠军:徐凌云(EMBA5期班)

总杆亚军:张峰(EMBA11期班)

总杆季军:孙承强(EMBA8期班)

净杆冠军:陈哲(EMBA14期班)

净杆亚军:郑磊(EMBA2期班)

净杆季军:龙全文(EMBA8期班)

最远距奖:章辉(EMBA7期班)

最佳勤奋奖:宋长利(EMBA14期班)

最快进步奖:吴伟(EMBA14期班)

本次参赛名单(36人):郑磊(EMBA2期)、刘峰、施永雷(EMBA5期)、龙全文(EMBA8期)、徐凌云(EMBA5期)、葛珏(EMBA5期)、周杨(嘉宾)、林大春(EMBA7期)、刘炎先(EMBA15期)、吴伟(EMBA14期)、洪亮(嘉宾)、王辉(嘉宾)、张伟元(EMBA11期)、竺伟东(嘉宾)、张峰(EMBA11期)、浦伟杰(EMBA10期)、廖胜华(MBA)、周辉(MBA)、张峰(嘉宾)、何利民(DBA6期)、张增继(EMBA11期)、张晓东、王翔(EMBA11期)、程磊(EMBA11期)、王凤良(EMBA7期)、章辉(EMBA7期)、南军(老师)、孙承强(EMBA8期)、陈哲(EMBA14期)、马晓慧(嘉宾)、周科轩(EMBA1期)、刘红兵(EMBA1期)、赵莉(EMBA6期)、时慧(嘉宾)、汪韬(EMBA14期)、宋长利(EMBA14期)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

SAIF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8月,目前拥有正式会员100多名(分别来自大部分EMBA和部分DBA的同学)。俱乐部每月会组织会员举行一次高尔夫例赛,定期还会为俱乐部新选手们组织练习场训练,互相切磋球技,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如何加入

在天然优雅的自然绿色环境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技巧!你是否也对这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充满热忱?欢迎加入SAIF高尔夫俱乐部!

联系人:陈琳(MBA 12PTC)

微信:ivy199315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