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高金•爱归来 | 年度盛典最强幕后花絮,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1085次

20多名核心工作团队成员奋战80多天,

180名校友演职人员精心排练倾情演出

600名校友参加爱高金.爱归来校友年会

校友们心情异常兴奋,朋友圈已被刷爆

请容许小编带你领略回顾一下整个活动

幕后筹备

本次年会活动历经2个多月筹备,为了更好服务校友,让校友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从年度论坛、评选颁奖、新年晚会、校友组织风采,再到订房预约,现场接待,停车吃饭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校友事务部老师以及核心筹备组校友们的心血与努力。

第N次年会核心筹备组沟通会

校友们百忙之中还特别抽空支持《爱·融·智·享宣传片》的拍摄。由于冬日日落快,为了拍到更美的画面与镜头,导演组与“演员们”拼命抢太阳的时间。

活动当天

冬阳暖意融融,恰适归来重逢。校园内接驳大巴正等待校友们踏上这趟“回家”的旅程。快上车,来不及解释啦~

看到酒店门口醒目的活动看板提示,心情突然间变得很激动。

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志愿者们在签到处热情迎接家人的归来,并给每位家人系上活动手环。

年度论坛

新年论坛正式拉开帷幕,由东方卫视新闻主播尹红(EMBA11期)校友倾情主持。

张春院长作院情报告,回顾高金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学院筹资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大咖嘉宾,知名教授,以及众多校友们回顾过去,指点未来,为校友们呈现了一场又异常既专业风趣又有爱有料的思想碰撞。

风采展示

论坛会场外,同窗挚友,好久不见,相见甚欢。

运动俱乐部的互动也很可爱,竟然在会场内打起了羽毛球,玩起了室内高尔夫,倒是那个一边背人一边运球一边穿越健身垫的小哥你还好吗?

爱心拍卖

公益拍卖活动中,校友们竞拍非常踊跃!感谢陈东升(上图左)校友充当拍卖师!感谢支持爱心拍卖的校友们!

新年晚会

一场物质和精神双丰收的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她们分别是来自EMBA11期尹红(下图右),以及MF2016的程若愚(上图左)。本次年会还特别采用新闻直播间的方式,请学院领导以及各校友组织的会长联袂主持。在场观众倍感新鲜,有趣。

“高金典范,共筑梦想!”恭喜年度校友评选中获奖的校友组织和个人~你们都是棒棒哒~高金因为你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精彩。

《爱·融·智·享》主题来源于柴国斌(EMBA5期)企业的团队,这个理念传递了高金人的文化与价值。拍摄这个宣传片的时候,正值交大校友最美的季节,航拍下的SAIF实在太美了。

进入晚会表演环节,由EMBA10期、11期以及MBA/MF校友带来的鼓舞《金戈铁马》,气吞山河,荡气回肠!

学院领导、教授及老师带来的合唱《我的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国印“,仿佛寓意着SAIF众多海外教授及教职员工回国共建高金,共建上海金融中心的赤诚之心,对祖国的深爱之心溢于言表~

新睿首期班带来了情景小合唱《新睿新睿》,改编自彩虹合唱团的《魔都魔都》,“高金你温暖 你专业 你严谨 你踏实 你领先 你创新 你汇聚着每一种思想 你倾听每一句声音……”歌词改编得太赞了~

年会核心筹备组带来的模仿秀《光辉岁月》,超酷的朋克装扮让场下校友看呆了,等反应过来才发现都是演员们都是校友事务部的老师、校友总会、校友总会秘书处以及俱乐部会长等熟悉面孔。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啊!

影视投资协会和西南校友会带来的歌舞秀《爱如潮水》,众多男女梦露猫王登台亮相, P.S.小哥哥好帅啊,吉他竟然还会喷烟花,我要做你的迷妹~

DBA校友带来的朗诵表演《Letter Lives》,他们阅读了当年DBA首期班曹彤写给大家的一封信,寓意着DBA追求的差异化定位应该是学术研究。

浙江校友会带来的歌舞秀《浙江风情 · 一半山水一半城》,越剧,采茶舞,《大中国》等浙江元素给观众们带来视觉盛宴,仿佛置身于江南水乡~

赛艇俱乐部(筹)+高金记者团(筹)+沙友会(筹)携手带来群舞《SAIFer freestyle》,光影变幻,动感十足。

福建校友会把熟悉的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改编的歌曲《我是高金人》,唱出了福(hu)建校友们对高金的心声~

戈友会带来的戈友风采秀《我与戈壁有个约定》 ,异彩纷呈的展示,意气风发的斗志,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结束后的福袋别忘了拿,今年的福袋超大超重,分别有2kg福袋大米以及sengled生迪光电提供的福袋盏灯。相当精神!

感谢所有校友事务部,校友总会、年会筹备组,以及众多演职人员的努力!为所有高金人创造了一个回家相聚的机会。

感谢所有支持或参加活动校友们,因为你们的热情归来,家才变得如此温暖。

最后请允许献上福建校友会改编的那首温暖有爱的歌曲。难忘今宵,明年再聚。

我是高金人

一生难有几多时光,一声高金人情义长

无论身在何方 心中常感叹

分隔已久带不走难忘

无论 你与我相隔在他乡

这情谊 永不忘

高金 上海

未来我们共去闯

校友遍四方

名声万里传

高金聚一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