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生活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你意外的惊喜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5146次

竞赛日最后一天。黎明时分,爆冷!

2018年5月5日凌晨3点半,强大的高金B队队员就开始起床,收拾好帐篷。大伙带着头灯,穿着棉衣,裹着急救毯,听张蕾会长与B队队长吕柏仁做进一步指示与安排。

由于B队先于A队出发,B队的前队、中队、后队顺序进行了调整。不同于前2天的安排,今天的后队是一群精兵强将,但他们必须留在赛道旁等A队出发后,把A队的衣服收齐后再出发。一个多小时的等待时间,他们仅靠急救毯御寒。

A队比赛正式开始。今天高金派出了5男2女阵型。前2天为女生保驾护航的李峰,今天作为5男团队的成员之一要为高金争取有效成绩。实力雄厚的余忠时不时拖带着李峰,绿马甲沈锦祥依旧陪伴左右。

女生方面在匡宏的陪伴下,白晶与曹翼之间要出一个第6名成绩,因为女生今天还可以减时15分钟。

昨天出了第6人成绩王莉在开跑后6公里身体出现状况,让B队小伙伴一度相当着急。还好,很快她就恢复过来,与队友周荷青一起完成剩余的比赛。

22.6公里不过半马多一点的距离,但是戈壁的路况多变崎岖,队员们跑起来并不轻松。很快长江3名男队员率先冲线,紧跟着安泰3名男队员冲线;随后是中欧7名男队员冲线,中欧今天的成绩已定。冠亚军之争在中欧男队冲线后不到1分钟内,随着安泰3女1男,长江3名女将全部冲线后结束战斗。高金男队一直紧随复旦,在复旦男队冲线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全部完赛。

女生方面,女神白晶用坚强的意志力,在15分钟后到达终点。算上女生减时,白晶的成绩几乎跟男生持平。

与此同时,高金C队早早就等待在终点线,“高金高金·戈壁同心”的口号响彻云霄,只见C队队员们身着戏服,以婀娜多姿的形象等待戈13勇士们的归来。

而陆续到达到终点的B队队员分成2组,用比心的手势以及统一的口号,陪伴着A队王莉、周荷青到达终点。另一组由20余人组成B队队员,以整齐划一正步走的方式,充满仪式感地冲向终点。

终点迎接的呐喊与拥抱浸透了心扉,过去4天100多公里的艰辛与不易刹那间烟消云散,多少人在终点洒下激动的眼泪。

竞赛日第3天获得有效成绩的5名男队员与白晶合影

曹翼累瘫在高翔钰身上

从昨天下午2点开始,由戈友会第三任会长张宏飞与母其丹组成的宏其少年组合开始戈壁挑战赛A+组的比赛。A+组比赛为戈13首创,即用持续不间断的方式在一天内跑完112公里,全程自补给,不休息。

宏飞会长果然体力惊人,在陪伴戈13A女队员跑完竞赛日第1天,2天将近70公里的赛事后。昨天下午竟然从零开始,继续跑完112公里的A+组比赛。

由于戈壁温差太大,自补给营养一时半会儿跟不上,女队员母其丹也状况百出,边跑边吐,身体还差点失温。尽管如此,在张宏飞的全力陪伴下,母其丹顺利完赛!

下午1点半,组委会发出当天赛事成绩:

在过去2天吃亏在平均年龄减时上的长江商学院,今天以6秒优势险胜,依旧保持长江第三天比赛必胜的记录。中欧稳居第三,复旦排名第四。悬念出现在第6名以后,尽管高金今天表现优异,但由于年龄偏年轻,总成绩不得不再加时4分钟,当天成绩排名第10。好在前2天高金的成绩优异,仔细算算,第7名是稳住了。

下午2点通常是往年的颁奖时间,但2点10分依旧没有什么消息。突然,前方传来了北大光华一男生退赛成绩重计的消息,经历竞赛日第一天北大光华一女生终点冲线后昏倒到晚上才醒被强制退赛的疑似假消息后,群内戈友对这个新消息半信半疑。

2点50分,组委会宣布第5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领奖台下的高金人一度惊呆了,简直无法相信。

赛事记者黄闽枫第一时间拨通了小编的电话,用近乎嘶吼的声音大喊“我们第五,我们第五,组委会宣布我们第五名……”紧接着信号不好,电话就这样挂掉了,远在上海的小编此时已经热泪盈眶。

生活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你意外的惊喜!

第五名!太棒了,高金戈13代表队创历史最好成绩!高金目前全部校友加在校生不足5000人,EMBA学员不超过1500人。对于建校仅9年,学员不到其他一线商学院 1/4的高金来说,此次荣获第5名就是奇迹!这就好比全世界人最少的冰岛队打进了世界杯,戈13高金勇士惊艳了整个戈壁滩!

不仅如此,高金ABC队继续捍卫100%完赛的传统,蝉联沙克尔顿奖!还有“戈壁玫瑰”母其丹,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A+组女子冠军!

这一刻高金的大帐沸腾了!才华横溢的高金人迅速调整了拍照手势与口号:第五第五! 高金威武!

EMBA五期戈壁班的戈友们,我们在一起再跑5年吧!

感谢组委会,超过4000人的赛事井然有序地推进着,同时我们还要祝贺所有的参赛队顺利完赛!

特别感谢安泰与长江为我们奉献出一场高水准、且精彩绝伦的竞技体育团队PK赛事;感谢中欧,过去10个月与你们共同训练,你们的强大是我们咬紧牙关、拼命向前的动力;感谢复旦与厦大,你们多年霸占前5名的强悍,一直都是我们成长学习的榜样;感谢北大光华,尽管因伤退赛,成绩重计排名变为第九,但你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绝对值得我们敬畏!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会发生,永远相信奇迹会眷顾时刻准备、拼搏到底的人们!

祝贺高金!感谢执行力超强,优秀高效的戈13执委团队!感谢一路陪跑、无私奉献的老戈友们!感谢每一位为高金戈13奉献时间、精力、金钱的小伙伴们!

这一切的奇迹源于你们!

这一切的胜利属于你们!

这一刻请允许我们一起大吼三句:

高金高金,戈壁同心!

高金高金,戈壁同心!

高金高金,戈壁同心!

特别鸣谢:

卓越合作伙伴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

SAIF戈十A“在一起”基金(柴国斌、谭小平、曹健南、贾晓龙、吴升辉、陶梅、涂国闻、姜德新、刘雪莲、张旭燕、周维、艾小乐、方莉、罗娜)

校友企业及组织:

南华期货(罗旭峰、虞婉茹、贾晓龙)

壁虎资本(张增继)

广州瀛粤资产(杜称华)

EMBA 8期班

新睿1期班

校友老师个人(按姓氏拼音排序)

艾小乐、白晶、蔡剑、曹健南、曹汝萍、曹学远、柴国斌、陈冰清、陈婵婵、陈冲冲、陈道宏、陈华良、陈思云、陈炜、陈耀祥、成屹、戴健明、戴晶晶、戴俊、杜称华、杜季柳、杜季梅、范咏晔、方莉、高杰、高苹、高云国、关凯文、关玉春、韩宇星、洪浩淼、侯荣杰、胡蝶、黄亮、黄妙娜、黄闽枫、黄庆、黄志纯、贾晓龙、江韬、姜波、姜德新、姜海舟、蒋素清、蒋宛霖、蒋益军、焦珏、矫健、康铧、匡宏、李德全、李峰、李虎、李鹏、李淑卿、李小丽、李晓青、李学、李奕霖、李郑浩峰、李宗励、梁一峰 、林伟航、刘景伟、刘雪莲、罗娜、罗鑫、罗旭峰、吕柏仁、毛骏、梅志翔、孟祥龙、苗怡、莫秋萍、母其丹、潘佳琪、潘伟卿、彭涛、钱倩、曲咏海、沙鹏、施季如、宋进举、宋书、宋益群、眭莹、孙菁、谈浩、谭小平、汤勇、陶梅、陶宁宇、陶宇、田征、涂国闻、王光跃、王海蛟、王宏鹏、王晶、王立俊、王丽俊、王莉、王晓光、王欣、王正军、邬倩、吴建华、吴升辉、吴畏、谢红、徐军、徐晓俊、徐以升、许强、薛庆志、阎树旺、杨纲、杨晓宇、姚伟、叶犇、殷彩桥、于凌波、余杰、俞子耀、虞婉茹、岳廷林、张登祥、张和平、张宏飞、张娟、张蕾、张楠、张巧连、张圣洁、张霞、张旭燕、张学军、张雅寒、张彦强、张元豪、张增继、章婷婷、章晓峰、章兴兵、赵海玮 、赵培、甄新中、郑峰、郑韩胤、郑维熙、钟卉、周荷青、周晶、周维、朱建华、朱菊荣、朱宁、朱世伟、朱小平及其他热心捐助的同学

以上捐赠名单,如有遗漏请联系张蕾(微信:lei4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