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 执行院长张春教授致信赞扬SAIF戈13代表队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1016次

张春执行院长写给戈13代表队贺信

SAIF戈友会、戈13代表队全体队员们:

喜闻高金戈13代表队A、B、C队队员们在“玄奘之路第十三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荣获团体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第7次蝉联沙克尔顿奖;母其丹校友获得女子112公里A+组冠军;张宏飞校友获男子114公里A+组第6名;参赛宣传片《今相随·心相往》斩获中国大陆最佳网络人气奖。

天道酬勤。在过去8年里,高金代表队以日行千里的速度迅速成长,从最初的一个5人观摩参赛队成长为规模上百人的戈13代表队,累计参赛队员超过600人次。在本次赛事中,戈13代表队全体队员克服风沙飞扬、炎热暴晒、寒冷伤痛等诸多困难。A队队员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赛事总成绩8小时13分29秒,不仅打破自身最好成绩,还把自己的赛事纪录提前了70分钟04秒。同时我们B队、C队精诚协作,自律勇敢,捍卫了高金100%完赛的传统。

戈13代表队能取得如此佳绩,离不开所有参赛队员们的拼搏努力,离不开老戈友们的辛勤付出与用心传承,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倾情赞助与捐赠!这也为学院捐赠文化的建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感谢戈友会在赛前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组织协调。在近一年的筹备过程中,你们付出了巨大的精力和心血,打造出了一支积极团结、健康奋进的团队,不仅将高金戈友会的“敬畏·传承·感恩”理念深深植根于每一位高金人心中,还把玄奘之路所倡导的 “理想·行动·坚持” 企业家精神传递给每一位高金人。同时,我们也感谢甘肃校友们历年来在拉练、摄影、比赛和后勤保障中提供的各种资源和有力支持。

此外,在SAIF戈友会的积极倡导和带领下,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校友、同学们加入到跑步的行列,他们还带动起身边的家人、朋友、企业员工一起奔跑。健康运动的正能量在金融、实业精英群体中得到广泛传播,这正是高金所推崇的积极影响力之一。

戈壁的赛程已经完美收官,而你们在金融领域的马拉松征程中仍需不断前行,我希望各位校友不贪婪一时的风光,不期待短期的掌声,只有心无旁骛、脚踏实地、持续迈进,沿途才会收获更多美好的风景、攀上一座又一座高峰。

在这风云激荡的大时代中,愿全体高金人继续发扬戈壁精神,超越自我、坚守发心!、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金融学教授、执行院长、校友理事会副主席

二零一八年五月

戈13英雄谱

学院带队:潘杰、郭翠英

会长:张蕾

领队:郭永平

教练:唐宝军

队医:盖学志、陈国庭

A队:  

匡宏、李峰、曹翼、王莉、周荷青、白晶、王光跃、李建涛、余忠、陈冰清

绿马甲:沈锦祥、高翔钰

B队:

吕柏仁、吴梦根、冯玉华、叶犇、林静、孙金锡、张蕾、黄志纯、莫秋萍、王晶、陈思云、张增继、宫浩然、杨晓宇、马志伟、李小丽、应广洪、李宁、李雁、刘文正、鲍国煜、艾青、王振华、涂勇、吕凌、李盛鹏、史德钊、黄闽枫、宋进举、杜称华、张霞、李晓青、王项飞、宁蒙、戴晶晶、甄新中、张宏飞、吴升辉、艾小乐、段佳强、邵旭芬、顾祥新、唐启军

C队:

王海蛟、顾鑫、洪钟、王翚、王茜、金琰玮、钱淼、袁家鹏、张琦、冯丽文、陶祺、戴健明、沈志峰、周乐峰、陈晓瑜、张岚、吕奎、赵杰、黄妙娜、陈嘉柳慧、张继成、张亚东、孔海峰、ZHANG QI、汤兆安、吴浩、李楠、洪元骞、徐晟、丁凌、俞文洁、易善兵、于洁、刘琴、胡蝶、吴建芳、王金伟、陶蕾、黄庆、孙昱

特别鸣谢:

卓越合作伙伴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

SAIF戈十A“在一起”基金(柴国斌、谭小平、曹健南、贾晓龙、吴升辉、陶梅、涂国闻、姜德新、刘雪莲、张旭燕、周维、艾小乐、方莉、罗娜)

校友企业及组织:

南华期货(罗旭峰、虞婉茹、贾晓龙)

壁虎资本(张增继)

广州瀛粤资产(杜称华)

EMBA 8期班

新睿1期班

校友老师个人(按姓氏拼音排序)

艾小乐、白晶、蔡剑、曹健南、曹汝萍、曹学远、柴国斌、陈冰清、陈婵婵、陈冲冲、陈道宏、陈华良、陈思云、陈炜、陈耀祥、成屹、戴健明、戴晶晶、戴俊、杜称华、杜季柳、杜季梅、范咏晔、方莉、高杰、高苹、高云国、关凯文、关玉春、韩宇星、洪浩淼、侯荣杰、胡蝶、黄亮、黄妙娜、黄闽枫、黄庆、黄志纯、贾晓龙、江韬、姜波、姜德新、姜海舟、蒋素清、蒋宛霖、蒋益军、焦珏、矫健、康铧、匡宏、李德全、李峰、李虎、李鹏、李淑卿、李小丽、李晓青、李学、李奕霖、李郑浩峰、李宗励、梁一峰 、林伟航、刘景伟、刘雪莲、罗娜、罗鑫、罗旭峰、吕柏仁、毛骏、梅志翔、孟祥龙、苗怡、莫秋萍、母其丹、潘佳琪、潘伟卿、彭涛、钱倩、曲咏海、沙鹏、施季如、宋进举、宋书、宋益群、眭莹、孙菁、谈浩、谭小平、汤勇、陶梅、陶宁宇、陶宇、田征、涂国闻、王光跃、王海蛟、王宏鹏、王晶、王立俊、王丽俊、王莉、王晓光、王欣、王正军、邬倩、吴建华、吴升辉、吴畏、谢红、徐军、徐晓俊、徐以升、许强、薛庆志、阎树旺、杨纲、杨晓宇、姚伟、叶犇、殷彩桥、于凌波、余杰、俞子耀、虞婉茹、岳廷林、张登祥、张和平、张宏飞、张娟、张蕾、张楠、张巧连、张圣洁、张霞、张旭燕、张学军、张雅寒、张彦强、张元豪、张增继、章婷婷、章晓峰、章兴兵、赵海玮 、赵培、甄新中、郑峰、郑韩胤、郑维熙、钟卉、周荷青、周晶、周维、朱建华、朱菊荣、朱宁、朱世伟、朱小平及其他热心捐助的同学

以上捐赠名单,如有遗漏请联系张蕾(微信:lei4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