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SAIF浙江校友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走进浙商证券”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6723次

斗指东南,维为立夏,万物至此皆长大。2018年5月5日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浙江校友会的师生相聚钱塘江畔,开展SAIF浙江校友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走进浙商证券活动。SAIF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逸君(EMBA二期)、执行会长罗旭峰(EMBA三期)、学院江晓东老师等四十余位校友参加活动。

会上,吕逸君会长认真总结了SAIF浙江校友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吕会长表示,校友会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帮助,感谢罗旭峰、孙立新、毛岱、方玲琅、吴承根等校友积极出人出力出钱,让我们的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感谢胡碧芸、徐璐等校友连续两年参加新年节目的排演,展现了自己的热情和活力;感谢秘书长们,每次活动积极联系班上同学,组织大家参加。吕会长描绘了浙江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蓝图,他提出我们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落实“四新”工作,即校友联络要有新举措;校友活动要有新内容;校友宣传要有新突破;校友会自身建设要上新台阶。努力把浙江校友会打造成校友沟通的平台,快乐的港湾和精神的家园。

执行会长罗旭峰汇报了2016年浙江校友会会费收取及至今使用情况。本着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校友的原则,2018年,浙江校友会将收取校友2000元/人会费,所有的会费使用遵循《SAIF浙江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对于缴纳会费的校友,组建浙江校友会基本群;其余校友纳入浙江校友会兴趣群。

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则介绍了浙商证券,并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浙商证券郑周做《再融资工具运用分析》主题演讲。

浙商证券邓宏光做《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主题演讲。

会议最后,与会校友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畅所欲言,发表了对于校友会工作的见解,表达了对于浙江校友会的感谢和支持,也提出了对于今后开展活动的建议,其中不乏一些构思精巧的新点子。在一派其乐融融的讨论氛围中,浙江校友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走进浙商证券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